close
四天連假,扣第一天洗小豬,兩天去加班,辣妹只剩下今天是自己的時間
本來滿心期待今天可以去Friday's吃牛排brunch
昨晚睡前才猛然想到,啊啊,今天是禮拜二,牛排brunch只供應週六週日啊
我已經準備好今天要吃大餐了耶~~哭哭~~
早上七點起床伺候好小豬只好照例往平時常去的早餐店
就是很普通的早餐店,但因為老闆老闆娘都知道我要吃啥,我只要交待今天想喝中杯或小杯紅茶就好
我就是喜歡這樣啊,不用說就知道我需要甚麼
吃過淒涼的早餐,辣妹去了一趟大江的誠品翻了翻幾本我想買的書
誠品的書幹嘛都這麼貴呀,人家博客來都有79折說
大江現在沒有飲茶,雖然有Friday's但大爆滿,辣妹心裡猶豫著要去中壢吃餛飩麵配一大堆滷菜還是去海賊拍單人套餐
我就是有那種幾天沒拍美食就會手癢的症頭阿,想了想,打去海賊問客人多不多
我知道我很機車啦,但我就不喜歡在很多人很吵的地方吃飯呀,對我來說只有吃路邊攤才可以很吵
今天有帶GF3,所以就點了單人套餐,可是我邊吃邊想,那一大盤滷菜還是很吸引我呀


海賊有雙人套餐,999元,單人的是499,便宜又划算
重點是我覺得分量很夠喔,一般女生會覺得很飽(人家我現在是一般女生了啦
因為辣妹機車又規毛,所以我把胡麻豆腐換成炸豆腐
味噌蛤蜊湯我換成蒜頭蛤蜊湯,大家如果去吃,不要問老闆娘為啥端出來的不一樣唷



日式沙拉
我每次都把葡萄乾挑掉,每一次挑掉時都想下次要跟老闆娘說不要夾給我,太浪費
我想了一百次,沒有一次記得,哈哈



綜合生魚片
辣妹一看到覺得有點切太厚
記不記得我說的,只有台式海鮮店才會把生魚片切成又厚又大片的啦,高級料理店都是切稍薄長一點的
不過夾的時後發現,咦,還好耶,有厚度但不算大片,老闆我誤會你了,哈
今天的生魚片超新鮮的,夾上一點哇沙米再沾上一點醬油,哦哦哦,美味化在嘴裡呀~~說不出的好吃,真的



蘆筍蝦手捲
唉,好孤單淒涼的手捲唷~~~那快點ㄦ來讓我把你吃掉吧



炸豆腐,原本應該是胡麻豆腐的
辣妹超愛這一道的,用的應該是雞蛋豆腐吧,外面略炸過酥脆裡面是雞蛋豆腐的Q感
配的好像是天婦羅的醬汁,我把上頭的蔥花撥看之後看到還有蘿蔔泥跟七味粉,難怪吃起來有微微辣感



我太愛這一道了,一定要來一張斷面,豆腐略帶Q度,所以用筷子切開時不會爛成一片
我真的好愛這一道啦,老闆娘,下次多給我一塊豆腐好嗎(拜託~~~~~~~~~~)



茶碗蒸,上桌時還蓋著蓋子保持溫度



我忘記把底下的料翻起來拍了,有吃到魚板,蝦仁,蛤蜊,其他忘記了,哈
但今天的茶碗蒸味道比較淡一些,少放鹽??
不過沒差,我不能吃太鹹,會水腫,現在100g對我來說我都得斤斤計較啊



烤竹筴魚
還蠻大尾的呢
辣妹不是很會吃魚,這尾魚後來幾乎被我分屍了
辣妹以前來吃定食都會再點一條魚,通常我會選鯖魚的尾巴,因為沒有刺,也沒有麻煩的頭要吃,哈哈



牛蒡蝦天婦羅
我也很喜歡這一道,蝦外頭裹牛蒡去炸,跟一般用麵包粉做的天婦羅口感不一樣
比較酥脆,也比較香
除了整尾蝦對切去炸之外,還有炸地瓜跟青椒唷,只是青椒不是我的菜啦~~~



蒜頭蛤蜊湯,辣妹很喜歡這個湯
個人把它歸類為身強體健湯,以前只要身體不舒服快感冒,我來海賊吃飯就會點這個湯
覺得喝了之後頭好壯壯啊~~~



蛤蜊超大顆,蒜頭也爆大的,灑上青蔥,香得很呢~~~(但青蔥都被我挑掉了,哈)



看到沒,老闆蒜頭給的好爽快喔~~~這碗是賠本賣的嗎??



套餐會有甜點,正常來說是紅豆湯
但是可惡的老闆娘故意端來一盤蛋糕
啊啊啊~~我明天要是又跑到50怎麼辦,誰要負責)))))))))))
但是阿默的千層蛋糕又是我的最愛
最後當然是很沒志氣的把它吃掉啦,50就50,誰怕誰,哼哼

以上就是海賊的單人套餐,是不是很划算又精緻呢
今天一樣坐檯前,所以有機會拍到別人點的菜
唉唉,我哪天才可以這樣點一桌啊~~~



這是精緻握壽司的1/3,除了蝦握壽司,我沒一個認得



這是精緻握壽司的2/3



這是精緻握壽司的3/3,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鏘鏘,擺盤好之後就是這樣,這盤子是三個連在一起耶
老闆娘端起來我才看到,我被笑好土~~~哈



這是海賊捲,老闆娘說她很愛這一道
我還特別用手機錄音請老闆告訴我裡面有甚麼
(因為我都不拍他啊,只好用錄音假裝一下訪問他讓他有被取悅到的感覺



看起來好好吃喔,海賊捲裡面有兩條炸蝦、cream cheese、蘆筍,外面是蟹肉跟鮪魚
我一字不差的照打喔,要是不對,就是老闆漏講啦~~~



這是單點的稻禾壽司跟鮭魚捲,就比較沒那麼花俏囉
辣妹發現海賊很多壽司都超colorful的,難道老闆也是個high咖???



這是鮭魚手捲,這個有包飯喔~~



這一道,我瘋狂推薦,真的
海賊的日式炸雞腿,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我看過有男生點炸雞腿定食,然後再追加一碗飯的
啊啊啊,我超愛這一道的
而且我很想問老闆娘,妳們家的雞腿這麼好吃,幹嘛要去外面買鹹酥雞啦
海賊的炸雞腿跟麥當當還有肯德基那種裹很多粉吃起來有點甜甜的fu不一樣
但是又不完全像頂呱呱那一種台式乾巴巴炸雞
唉唷,我不會形容啦,我只能說這是會讓我一次點兩盤來吃的菜就是了



這是牛肉捲,老闆說跟海賊捲差不多,但是上面從鮪魚換成牛肉
牛肉會先炙燒過唷,每次我坐檯前那個牛肉香味,啊啊啊,受不了啊~~
牛肉上面,好像是蝦卵??



這是生蠔,超肥美,一聞就是新鮮生蠔味,我也好想吃啊



鏘鏘鏘,這一道,是新菜唷
老闆娘說還沒有名字耶,我問她那客人怎麼會點
她很得意的說,哦,我就跟客人說有新捲喔,你們要試試嘛
然後超隨和的客人也說好啊,啊啊啊,這家店真是無敵high
根據我的手機錄音,捲裡面有蔥辣鮪魚,蟹肉,小黃瓜,上面覆的是鮭魚跟旗魚
淋上的醬料是用水果醋、辣椒、蒜、香菜、麻油調成的
一整個走泰式風啊,我見吃的客人說微辣有點酸,哇,夏天吃這道一定超開胃的
不曉得它會叫甚麼名字噢??(乾脆叫泰國捲,多好記呀)



牆壁上是老闆最近的推薦菜色,剛剛上面那個炸雞腿,單點只要130耶
做成定食的話,有兩樣小菜,沙拉,湯,甜點,也只要170,超划算的

推薦給大家囉,鄉下地方有這樣好吃的店不容易,人客啊,多去捧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