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準備給某人的禮物,所以辣妹就來到鶯歌啦
還真感謝姊妹建議我的手拉坏,親手做比網路上買高級中國風筷組更有意義說
本來辣妹想在北歐廚房買啤酒杯之類的,但都缺貨(因為某人是啤酒的愛好者啊~~)
也還好約了昨天來鶯歌,因為等燒窯要14天,27號的班機,杯子24號燒好,25才能取貨
取了貨我還得衝誠品去買包裝袋跟卡片,啊啊啊,一整個時間卡很緊
姊妹還問我,杯子裝行李裡拖運,不會破掉嗎
拜託,辣妹當然是一路hand carry啊
我怎麼可能把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手拉坏杯子放行李箱拖運咩
因為姊妹相挺,辣妹當然要請她吃飯囉,本來要去很夯的穎村時光,可惜訂位大爆滿,連想現場等都沒位呢
在手拉坏店的推薦之下,我們選了這家富貴陶園
哇哇哇,原來在老街也可以有這麼有情調的地方
下個月辣妹有朋友從邁阿密來,我也可以帶他來這邊玩手拉坏吃有情調的下午茶囉

 


這個流水就....太普通了,哈


門口這樣的擺飾,我很喜歡耶,帶歪果仁來他們一定也很喜歡



有情調的地方,不一定是要浪漫的擺飾唷,中國風也行呢



姊妹上次來因為大爆滿沒吃到,我們昨天拖到一點多才吃飯,還好有空桌
一樓的位置旁邊都有點上蠟燭的燭台,辣妹有點期待被帶到一樓坐位,可惜,滿了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一入坐送上的開水還是不同杯子裝的呢



兩人桌上的圖騰裝飾,有的桌上是花唷,下面會有照片



餐具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點排餐的話會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最低價位480,辣妹吃了之後覺得非常划算好吃,我很推這家餐廳唷



主餐菜單,右邊的價位都包含了前菜,湯跟甜點飲料唷
我們今天都點480的套餐,我吃醃烤雞腿排(沒辦法,我一心想吃穎村時光的窯烤雞,吃不道窯烤雞就只好點雞腿排囉)
姊妹點龍蝦醬墨魚麵,辣妹覺得好好吃,比我的雞腿排好吃唷



這是開胃菜,煙燻鮭魚捲配高纖蔬菜沙拉棒
鮭魚捲有兩種醬唷,一個是芥末,一個是陳年酒醋,各有特色,不過芥末吃起來口味比較重些
蔬菜棒是用龍鬚菜捲起來的唷,好有創意喔



姊妹在耍寶,超感謝她今天有情有意陪我耗一整天



麵包有兩種,大蒜跟蔥麵包
大蒜吃起來普通了些
蔥麵包吃起來比較像微乾的scone,口感鬆軟,我很喜歡喔



湯類我們選法式可路冬玉米南瓜濃湯,其實不太濃,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耶
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南瓜,哈哈



scone的斷面,裡面還是包了些蔥喔,微微的香氣,好好吃



雖然不是濃稠的南瓜湯,但吃的到大塊南瓜喔
這道湯品我覺得比較像是玉米濃湯加南瓜塊,哈
但是我跟姊妹都比較喜歡這樣淡一些的湯,誰知道濃稠的是不是太白粉調出來的=.=



小小的大蒜麵包



被我咬一口啦,蒜味不是太重



紐奧良古法醃烤雞腿排佐墨西哥香料



主菜一端上來,我就知道不妙,菜名太長了我沒注意到後面的關鍵字,墨西哥香料
我怕大部分的香料啊,右邊白白的是杏鮑菇,上面裹好多cheese粉,我硬著頭皮吃掉了
雞腿排很嫩不錯吃,但香料真的不是我的菜呀
下次我一定要去穎村時光吃窯烤雞啦



姊妹的龍蝦醬海鮮義大利墨魚麵,好漂亮的配色唷,海鮮也超豐富的



辣妹吃了幾口,醬汁超棒的,麵的軟硬適中偏硬一點,我很喜歡
下次跟我去的人點這道好不好,然後分一半給我
為啥我不自己點呢,因為我要吃德國豬腳,我看每一桌都有人點,它鐵定是招牌



甜點上桌,我差點暈倒,哇,這是藝術品嗎,480真的超級值得的




每一樣都來個特寫吧,我覺得甜點很有特色耶,不是隨便給塊蛋糕或是奶酪
左上:柳橙
右上:蜜酒梨
左下:中間是芭樂,旁邊是洛神花堅果起司
右下:竹炭薄餅香蕉捲,我微微試了一口,我真的不敢吃香蕉,但姊妹說很好吃



飲料我們都選熱咖啡,兩人喝了一口之後第一句話都是"好喝"
如果可以提供鮮奶就更完美囉



我們是二樓最後一組客人,趁桌面收拾好拍了一下環境



昨天也有不少外國人來用餐,辣妹覺得其實這裡很適合耶
外國人喜歡老街但如果不能接受路邊攤食物帶她們來陶園裡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坐在樹邊吃飯,多恣意的午後呀



桌面夠大,桌距也不小,但坐滿時還是蠻熱鬧的
姊妹很堅持這種有情調的地方要安靜一點,哈哈



桌上的是花唷
 



這是簡餐菜單,我想份量應該不少,因為隔壁桌女生吃到後來打包了



我們下樓結帳時看到有人吃下午茶,兩人只要480
如果覺得排餐或套餐太貴,可以先在老街逛逛吃點小吃,下午再來喝個咖啡吃個點心,是不是很不賴呀



看到沒,真的是真的花唷,裡面有水呢



每桌的花都不一樣

富貴陶園就介紹到這邊囉,下一集再放一些我們做手拉坏跟鶯歌老街的小吃吧
我每樣都想吃啊,可惜肚子要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