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去了工業區的電子廠
想看看送過去兩年的男版依依 

by阿三媽


車開進大門,遠遠就看見熟悉的叮噹還有其他小狗
唯獨不見這個讓我掛心的小皮蛋 

by布丁媽

狗吠了好一會警衛才出來
我問他依依呢(應該加個男版才好辨認,但在這他們都叫他依依)
警衛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他不在了
心裡一驚,不在,跑不見了嗎?
我知道他總是四處跳個不停,讓我心煩氣躁
所以當初才會讓他跟其他狗一樣來電子廠
警衛告訴我,09年年底出車禍走了
頓時,眼睛有點濕濕的

親愛的小朋友
你會原諒我從來沒有來看過你嗎
我知道你在那裡過得很好,所以總是很放心的只和警衛通電話
你調皮搗蛋,連走路也不肯好好走,動不動就是往人身上跳
我知道一般家庭可能不適合你
所以答應讓你來電子廠
那裡地大又無拘無束,還有你的其他朋友可以作伴
不像在我家裡,老是要挨我罵

親愛的小朋友
為什麼當我想起該來看看你的時候
我聽到的會是讓我後悔不已的消息 

親愛的小朋友
我連你後來是胖還是瘦都還不知道
為什麼你就不在了

親愛的小朋友
到了彩虹橋別再調皮了,要學會長大
那裡沒有爸爸媽媽,你要自己照顧自己

親愛的小朋友
你會永遠在我心裡,可是我仍在你心裡嗎


Ps那裡把狗狗照顧的很好,所以請不要跟我討論為什麼狗要送去那裡不是送給一般的家庭,是男版依依自己愛跟人跟車,跟著員工下班跑出去,跑到路口才出事,其他狗狗都是在廠區裡,很安全,有人餵飯,每周有人洗澡,員工也會來跟狗狗玩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