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辣中間麻辣鍋,可是辣妹每次都捨不得放棄飛天
因為停車很方便,旁邊又可以按摩跟逛Orbis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來到辣中間瞧瞧囉,今天吃的是敦南店


踏進店裡辣妹其實有點驚訝,敦南商圈耶,怎麼裝潢這麼的,ㄜ~~普通
對面就是我過年吃的燈燈庵,一個人要1800+10%
辣中間平日中午399+10%就這樣大辣辣開在高級日本料理對面


雖然走平價風,但是有哈根達斯喔,還有我最愛的草莓口味呢,不錯,我喜歡,加分~~



跟飛天一樣簡單的餐檯,除了裝潢簡陋點之外,餐檯倒是整理得頗乾淨呢



醬料台就有點不是太乾淨,大家挖沙茶醬的時候不要老是噴到牆壁啦XDXD
不過沾醬跟飛天比起來,好像稍稍豐富一點
但對辣妹來說,我就是只夾蔥,香菜,辣椒,其他再豐富,我也沒興趣試



各式各樣不同飲料,酒類另外算錢喔,辣妹拿了可樂,誰叫她沒有雪碧



水果區,樣式比飛天多,但是,這樣大辣辣的擺在外頭,不好啦,人家飛天都有放在冰櫃裡說~~



仔細來看一下菜色囉,有沙魚肚跟炸鯛魚頭耶
但雕魚頭是要放在白鍋還是紅鍋煮??旁邊那個是假干貝??



各式菇類,牛肚,大腸,哦哦哦~~吃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大腸跟牛肚呢



有蘆筍跟花椰菜喔,連苦瓜都有耶,下面的餃類貢丸蟳棒通常不太是我的菜,我只吃魚餃跟魚包蝦



我有拿蚵仔,頗新鮮喔,旁邊的貝類就沒夾了
蝦子我覺得飛天的比較好吃,也比較新鮮



我會夾很多番茄來熬白鍋湯底,然後玉米也是我的菜



蛤蜊,鳥蛋,蒟蒻也是我愛吃的,我超愛他們的
魚肉就表現普普囉~~~



當然要鴛鴦鍋,但印象中,沒問我辣度耶,右邊的白鍋看起來比飛天的清一點
但沒關係,我會用番茄跟蛤蜊來熬湯



看看我夾了啥,我的魚餃都是丟辣鍋的
我第一次吃麻辣鍋就是朋友教我把魚餃丟進醋、醬油、蔥、香菜、香油調出來的沾醬裡
無敵霹靂好吃,從此魚餃只能跟辣鍋在一起



接著又去夾了海鮮,看到沒,魚包蝦我就說我愛他吧~~~



鍋底鴨血來一張,以399價錢,算不錯吃囉,但我還是愛飛天的多一些



大火開下去,我餓了~~~~



我吃火鍋就是這樣機車,辣鍋有辣鍋的沾醬跟碗,白鍋當然也有
所以我一次得用掉四個碗,這樣味道才不會搞在一起呀~~~



豆腐,大腸,魚餃,,大腸好好吃,沒有臭味,豆腐就比較不入味了,飛天的豆腐一整個大勝



我忘記這是甚麼牛了,反正我都會點很多牛來吃



這一盤有培根牛,跟另一種牛,忘記啦,上上個月吃的
雖然肉質很普通,是每一盤都給的很大方,飛天的份量比較少



我好想對著螢幕咬一口喔~~~~



其實,這邊的肉,不是太優,看照片就知道這肉不是太嫩,有點柴,飛天大勝



科學麵是我一定要吃的,而且它也只能跟辣鍋配(我規矩還真多,不好意思啊)



看它在辣鍋裡慢慢膨脹,喔喔喔~~~~下次我要吃兩包)))))))))))))))))))))




是不是,微辣的醬汁配上QQ的科學麵,我等不及要衝去吃麻辣鍋了啦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