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MI4時在大江吃的,辣妹有一陣子好愛跑大江看電影,一個禮拜吃飲茶,一個禮拜吃星期五
呼,人生真是愉快的不得了
可惜這次去,發現小份的三式組合餐沒有了,嗚嗚,我好傷心喔
我超愛酸辣雞翅+烤馬鈴薯皮+馬芝拉條的,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我通常都點一份三式組合,一份濃湯,再一杯雪碧,既然沒有小份的三式組合,那今天就吃硬梆梆的牛排吧



是不是,我的人生不能沒有雪碧呀~~~



怎麼可能只吃牛排呢,一定要來個開胃菜囉
現在推出這種1~2人份的開胃菜,在價格跟份量上都很划算
當然我就要來一份英式炸魚薯條囉



塔塔醬,外面也買得到喔,香酥魚柳配上塔塔醬,好對味喔~~~




旁邊附上檸檬片,有幾條魚柳我就沾上些許檸檬跟黑胡椒
哦哦哦,可以再來一盤嗎~~~~



鏘鏘鏘,美式餐廳一定會有的硬梆梆牛排,哈
照片上看起來好大一塊喔,今天點的是肋眼,七分熟
不是高檔的餐廳,我不敢亂點五分的,會採到地雷



基本黑胡椒醬,醬汁也是熱呼嗚的唷



官網上寫只能選一種醬,但當天小姐讓我選兩種耶
所以另外一個沾醬我選了蘑菇醬,但這個醬有點油~~~



這個寇比起司馬鈴薯泥,超超超好吃
沒有一般馬鈴薯泥的土味,也沒有過濃的cheese味,就是一點淡淡奶香
辣妹兩坨吃光光耶,很滑潤喔,一點都不乾澀



來張斷面吧~~~
美式餐廳的牛排都超硬的,辣妹切的有點辛苦,但是我好愛牛肉啊,這種有嚼勁的跟菲力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的fu啊



看看帳單吧,看電影前,享受了一頓1011的午餐,太好命了我~~~

半夜看著照片,嗚嗚,好想現在馬上來一塊牛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