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那篇答應菜包包要帶他去墾丁或者是花蓮
↑↑↑↑,好像有點語病
他根本不會知道我答應他什麼
 
但既然寫了,要做個信守承諾的媽媽
墾丁是第一優先考慮
但宅媽又在msn上慫恿花蓮也不錯
我沒開車去過花蓮
到底到墾丁遠還是到花蓮遠
宅媽說以我的速度,應該一樣近…….
我記得很久以前跟泡泡家去墾丁那次
墾丁大街到中壢我家,我只花了三小時
那到底桃園到花蓮,是多遠啊

同事建議花蓮的好望角還有白陽
好望角小貴
白陽規矩又一堆,我自己看了覺得很『矮優』
生活就是我很喜歡
但是去花蓮住一整棟,跟現在住一整棟好像沒啥差別
人家有游泳池,我也有我的小池塘
一點都不輸啊

墾丁當然是屬意海洋玫瑰
住過不怕踩到地雷
依依叫就來不需要牽,我只要死命牽好菜包不要讓他去吃人就好

以上幾家我想訂的日期都還有空房
只是把excel檔叫出來預算key一key
為什麼一樣三天兩夜別人可以去香港我只能在國內
毛驢阿宅珠珠要送樂狗住宿
兩人房只住一個人硬是現虧一個
一輛車連小朋友可以塞七個也只坐了一人兩狗
東減西減,還是一整個貴
(為什麼今天我買那件貴的要命的牛仔褲一點都不覺得貴)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的??
全部熟人包下來就不怕我家菜包亂亂吠被陌生人青了
這樣小驢也可以去囉~~
有沒有人要給她機會晉級到可以跟我們全家一起出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