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起飛的班機,我們三點十分就起床等導遊來接,這是台灣的一點啊,我的媽啊,要命
沿途接了其他八個人,大概四點半到機場,到處都是人啊,這班是客滿嗎??


這一排是排商務艙跟長榮鑽石卡的,商務艙明明只有24個位置
上去之後也沒坐滿,這些人怎麼這麼好命拿鑽石卡=.=



轉頭看看隔壁,不只有飛台灣這麼命苦,原來飛美國也是這樣
哦,好吧,心裡平衡一點了



登機證跟VIP lounge邀請卡是導遊早就幫我們拿好的
等掛行李排了十分鐘左右,雖然海關有很大的機會檢查行李
但是還是會有工作人員盯著你要你把行李箱的TSA鎖鎖上喔,反正他們開得了



因為網路上寫關島貴賓室的只有一篇,所以辣妹很好奇到底陽春到甚麼程度,哈
往貴賓室途中經過了免稅店,好辛苦喔,四五點就上班,辣妹八點半改八點就已經快抓狂了



登登,好迷你的貴賓室,長榮華航都是用這一間



大嬸看起來很酷,但是我們在裡頭忙上網時她還是很貼心的過來提醒記得登機囉
要是沒趕上禮拜三的,哇哈哈,下一班是禮拜天> <
(ps.關島貴賓室的無線網路超快的,比飛機還快!!)



就是中規中矩的貴賓室,沒有我們老闆那種閃亮亮的吧台啊



餐台很簡單,我記得還有看到白粥喔,超厲害的



麵包跟鋁箔包飲料



這哪能跟我們的洪瑞珍三明治比啊XDXD



不過酒類沒少就是了



在關島第一次吃炒飯耶,還不錯,但炒麵好難吃喔



哈密瓜最後一發,哇哈哈,鳳梨超甜的,不曉得是從哪進口



跟咖啡來一杯吧,吃得不多,因為上飛機又要吃早餐啦



回程的班機,也沒坐滿,這架禮拜三回程的,就是禮拜二出發的那架喔
空姐好辛苦,客人剛下機沒得休息又要馬上準備回程
但她們還是笑容滿面,辣妹要鼓鼓掌



去程有拍到我腳上的拖鞋,包裝很有質感吧,下次我要帶回家給菜包包玩
首航有送海灘拖喔,但後來的班機就沒有了



照例先來杯果汁,但是為甚麼都沒有給我堅果零嘴,我很喜歡吃耶



在空姐的建議之下來了一杯德國紅酒,去程我選的是法國紅酒
這樣等一下比較好睡啊



回程供應的是早餐,只有三種選擇,中式西式另外就是隱藏版的鼎泰豐牛肉麵
因為西式的有起司蛋捲,辣妹的大地雷,所以我早早上網先選了中式早餐
看到肉鬆跟麵筋好親切啊,白粥的好朋友



這個烘蛋有點冰,我強烈懷疑它偷加了一點cheese



超好吃的粥,想到他是從台灣飛來然後空姐再加熱端上來的,辣妹就超感動的
其實好想吃第二碗,但不知道有沒有多準備不敢再開口@@



這是熱食喔,波菜跟豆腐鑲肉,好吃好吃



大家集合來一張吧,經紀艙的不知道吃啥,哈



接著又送上水果,哇咧,哈密瓜又來了
每樣都很甜很好吃,只是我沒辦法假裝秀氣用刀叉切小塊
我是豪邁的辣妹阿,所以都一口解決

好啦,關島遊記到這邊囉,最後一篇是小叮嚀,我想到啥就寫啥,希望很快可以發文囉
另外這次的照片都拍好爛,但是,不怕,我已經買了GF3 ,下次去關島就有美照可以看
而且我要把PIC裡的七家餐廳都吃遍,辣妹查過囉,沒有人這樣寫,我要當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