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地理位置來說,REEF飯店就在我們住的OUTRIGGER隔壁,但導遊還是跟我們約時間來載我們去吃飯


珊瑚礁飯店的螃蟹餐其實普通,不是超好吃的那種,但口味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就大約是500價位左右的吧
但它勝出的原因,哦哦哦,可不是食物喔,是它的無敵海景
我們的座位旁邊看出去就是照片上這樣,中午來一定更美,泳池跟海岸連成一線啊



這是從泳池往餐廳的方向拍
但辣妹好想問,白天在這游泳的人不害羞嗎,裡面吃飯的人都看得到啊
(以上兩張都是SONY相機拍的喔)


有沒有像台灣的沙威瑪,但人家上面掛的不是豬肉喔,是牛排
不過要眼睛尖一點,師傅要是剛切下來得馬上衝過去夾,現切的最多汁好吃啊



沙拉吧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唉


這裡標榜紅白酒跟啤酒無限暢飲喔



美樂的啤酒,辣妹來了一杯



好台的雞尾酒喔,哈哈



布丁布丁~~



這個我有夾一塊,巧克力蛋糕



蘋果派看起來好好吃,但我沒有夾,我害怕肉桂味



上面的大草莓被我們挖走啦,真是害羞



熱布丁的樣子,我有夾一小塊,但沒有吃完,想不起來為啥沒吃,好像因為有加肉桂吧



又見哈密瓜XDXD



這裡也流行巧克力噴泉喔,神奇



台式剉冰耶,我懷疑這家是台灣人開的



麵包空最愛照麵包了,但是我討厭葡萄乾,哼哼



鬆鬆軟軟的,好想吃一口



小餐包,我的最愛



冷盤類的沙拉,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喔




炒飯嗎?我忘記了,我沒有吃



這是不是馬鈴薯阿,我也忘了,燈光有點暗,餐牌我沒有拍



這個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所以辣妹夾了
但是吃第一口我差點飆淚,媽呀,好奶喔,我不能吃啦
不然它賣相看起來好優喔



春捲耶,真是懂得迎合台灣人



這是糖醋魚還是韓式魚,我又失憶了




這道我很肯定它寫韓式雞,但不知道哪裡韓式,我對韓國菜沒有研究阿
但是吃起來就像台灣的白斬雞,皮烤過的那種



淡菜?我應該沒講錯吧



鏘鏘鏘,握壽司耶,三天來第一次吃到
醋飯軟硬跟味道都剛好,鮪魚也新鮮,好吃好吃



插播一下醬料台,辣妹覺得很奇怪喔
在台灣吃握壽司或者是生魚片,都會有小碟子讓你裝醬油
但是在這邊,都沒有耶,當地人都是直接淋到握壽司上去,我好不習慣喔



壽司捲



這個,很好笑喔,它是旗艦版的稻禾壽司
好吃,但是超級霹靂無敵大顆的,兩顆加起來應該就是一碗飯了吧



螃蟹上場囉,第一盤遠看有點像用沙茶炒的



這一盤是用牛奶炒的,又是我的地雷



第三盤跟第一盤很像吧,但是螃蟹種類不一樣,我沒記它啦,寫英文我就沒特別記起來了



來看我吃的第一盤吧



啤酒當然少不了



右邊的那個天婦羅蝦我都忘記拍餐檯,可是它好好吃喔
蝦肉Q麵粉細緻,我起碼去夾了三次,超好吃的



假裝一下夾了盤草來吃



烤牛排跟騙到我的義大利麵



有沒有,天婦羅蝦又出現了



這碗巧達湯辣妹覺得好鹹喔,可是我的遊伴覺得剛剛好還喝光光



麵包空要吃麵包



天婦羅又來搶戲,她真的是這家餐廳第一名好吃的




我太弱了,就這樣到了甜點



但是,吃完走回飯店時,辣妹發現了哈根達斯,哦哦哦,我完全忘記我剛剛說我吃不下了



我的最愛來一張特寫吧,我永遠都只吃草莓口味啊,我是小朋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