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天氣果真很多變,第四天一早起來發現,唉呀,在下雨
這樣還看得到海豚嘛??


台灣冷吱吱,根本沒辦法跟關島的好天氣比啊,人家下個十分鐘又出太陽
台灣已經下一整個冬天了



然後到了港口邊,ㄟ,又是好天氣了
照片上的美人魚公主號是本來預定要搭出海的白色帆船,但是到了現場被告知"維修中",所以只好搭一般的小遊艇
雖然目的都是要出海找海豚跟浮淺,但我覺得我應該要旅行社退費給我耶,因為美人魚公主號一定比較貴啊



本日的阿飛船長,這種型的,辣妹也喜歡啦,外國的月亮比較圓XDXDXDXD



天氣好好喔,沒下雨沒太陽,剛剛好



那就先來張辣妹吧,碎碎念貼過了,被稱讚好瘦(搖屁股ing)



船長出海找了一會兒,沒多久就看見海豚囉,大家都好興奮啊



海豚媽媽跟小孩嗎??


整船不停的驚呼,因為一次看到十幾隻海豚不容易啊
在海洋公園都只有四五隻在表演



為啥要拍這張呢
第一,這位小朋友才三歲,她也跟著下海浮潛喔,連潛水面罩都有專用的,我懷疑她是在OKINAWA長大的漁村小孩
第二,這位媽媽,全套的妝,下水再起來之後,一點都沒有融掉耶,是用防水油漆嘛



海上沒有浪,但是底下的湧很強,所以船長要我們下去游泳或者是浮潛的,一定要抓著這條繩子,不然就飄走啦
第一次在離岸那麼遠的地方下水,好興奮喔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關島的魚都長得一樣啊,跟PIC裡的人魚共游池沒啥兩樣



除了下水,也可以釣魚喔,船長有準備切好的熱狗給我們當餌
先丟一點麵包屑下去引魚,再把釣竿放下去釣魚,可是辣妹的熱狗餌都不知不覺被魚吃掉,沒釣到半條
照片中這個先生,連續釣到兩次喔,但兩次都是同樣顏色的魚,我們懷疑是同一隻笨魚
而且,這好像是熱帶魚喔,怎麼做生魚片嘛



海上風強,我一早吹的瀏海已經不知去向了
我覺得貼一頭亂髮比一圈肉犧牲更大



跟船長來一張吧,這張看起來腳很長,但是因為坐在欄杆上,所以腰內肉都擠出來啦



船長應導演要求吻了辣妹一下,到底我在爽甚麼啊這張

在海上大概待個四五十分鐘,就回岸邊了,可是辣妹到後來在看大家釣魚時就暈船了
所以強烈建議平常就會暈車暈船的人,記得吞顆藥再上船吧
不然人家在右邊浮淺,妳在左邊吐,不太好吧
然後船長也很可愛的說,想上廁所的,請在海裡解決,不用這麼麻煩爬上船再下船艙,船上廁所太小啦


其他人去查莫洛村計續下午的行程,辣妹沒有買這個行程,所以去魚眼公園的餐廳吃飯
這是所有餐食裡面最簡單的一餐,但因為早上的早餐還在肚子裡,然後也被船晃的滿肚子食物搖個不停,所以我不太有食慾耶



半露天的地方,所以也沒有冷氣,但不覺得熱



餐檯就這樣而已,東西真的很少,不過我在這邊遇到香港人喔,真難得,香港人很少來關島的



一入座就送上兩杯紅茶,是正常版紅茶,加上糖水就可以囉



又見糖醋排骨,DAY 3的PIC也有這個,關島廚師好厲害,可以做出台灣人喜歡的糖醋排骨



咖哩,口味就比較普通了,不會不好吃,但PIC的比較讚喔



賣相很差的肋排,關島怎麼走到哪都是肋排啊



奶油鯛魚的樣子,牛奶味好重,辣妹走過去都快暈了



炒麵,我記得旁邊還有炒飯,我沒有拿



這裡好愛蔬菜大雜燴喔,沒有人教廚師清炒高麗菜嘛



西瓜遠看還好,進看一整個慘白,可是超級霹靂無敵甜的
左邊那兩道看不出來是啥,雖然我愛吃餅皮,但內餡我沒看懂,所以不敢夾



簡單的沙拉吧,有馬鈴薯沙拉喔



這鍋麵,很不起眼,我經過兩次才想拿它,只因為它放在冰塊上,感覺就是很消暑
沒想到,加上旁邊的醬油,無敵好吃的,我連拿兩碗
第一碗吃完準備去裝第二碗時剛好遇到日本的畢業旅行團
日本美眉都好有禮貌喔,乖乖的一個個排隊,即使前面是空的也不會有人跳過正在夾菜的人跑到前面餐檯去
台灣人應該就是亂成一團了吧
辣妹後來問導遊,日本人怎麼這麼有錢畢業旅行可以來關島
導遊說日本人去關島很便宜,以學生價來說,三天兩夜日幣29800不到
哇塞,跟我們去墾丁三天兩夜冬季特惠是一樣的價錢耶
難怪他們會捨棄Okinawa來關島



看我吃得有多少,肚子還好撐喔



加特製醬油就很好吃了,檯上的薑末跟蔥我就沒加了



導遊在外頭等我們吃飯要帶我們去魚眼公園,因為公園就在餐廳對面,好弱的一個點喔
聽說門票不便宜,我忘記問是多少錢了,反正都包了
注意看喔,這條海上長堤很長,就是陳昇拍MV的場景,不過辣妹沒看過就是了



走到底會有一個海底塔(是這樣說嗎?我搞不懂)
反正就是順著樓梯就會走到海底,隔著玻璃窗就可以看到魚囉
辣妹太俗氣,第一眼就說,ㄟ,這跟我們平常煎來吃的魚有啥兩樣啊



這麼多魚聚集的地方,因為有條繩子繫個柱狀物會放出食物,魚就圍過來囉
不過現場看,有點恐怖耶,樹大並不是美



我一看到這個又想到吃,幹嘛長那麼多金針菇,哈哈



待個十分鐘我們就上來囉,旁邊的地方就是完海底漫步跟深潛的區域
海地漫步印象中要七八十美金,深潛好像差不多,再多一點點
都是日本妹來玩喔,辣妹好想知道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才不會變成土石流



看到右邊那幾個有編號的頭盔沒



戴到頭上後,就不需要任何氧氣瓶,可以在水底呼吸走來走去,好神奇的頭盔喔



這輛小巴就是就是這幾天載我們去玩的車車,那幾天都坐12個人而已



從魚眼公園回來的路上,大約兩點半三點吧,遇到關島學生放學時間,好早喔,幸福



這是有名的LAM LAM BUS,我們每天都有小巴接送就沒有機會搭這個囉



回到飯店因為前一天在PIC的按摩不夠盡興,所以我們又跑到Outrigger樓下的SPA按摩
為了要消除疲勞,所以選了85分鐘要120美金的按摩
但是,問題不在時間,是在手技啊
歪果仁不流行經絡按摩那套,所以不管怎麼按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想想台灣的按摩真是便宜又舒服

Day 4白天流水帳就到這邊,下一篇,珊瑚礁飯店螃蟹餐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