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心血來潮訂了漢來45樓的鐵板燒準備吃大餐慶祝一下
到了現場在43樓的buffet跟45樓間兩個人搭著電梯上上下下難以決定
43樓buffet還得排隊,所以後來還是選了鐵板燒


鐵板燒必備的佐料



開胃菜,通通忘記名字了,大家看照片就好,都是清爽的淡口味



另一個人點味增海鮮湯



我點洋蔥濃湯,洋蔥濃湯不來點焦味,好像就不叫洋蔥湯了吼



烤麵包,味道好淡哦,都沒有夏慕尼那種鬆軟的fu



生菜沙拉,這兩大圈彩椒我看了都要哭出來了,夾給旁邊的人去解決



另一個人選柳橙醬,我偷沾一口,不錯吃耶



我當然是中規中矩選吃了會肥死人的千島醬



明蝦跟某種魚,石斑魚還是啥東東的,忘記了



蝦很好吃喔,肉質超Q的



一個點羊排(我們分著吃,這是半份,超少的啦)



一個點菲力(這也是半份)



羊骨師傅另外切下來再乾煎給我們



我看到這個真的很傻眼,豆芽菜不是在我們鄉下地方的萩才會端出來的嗎
人家連夏慕尼都有蔬菜盅,漢來敢端出這個我實在無言


水果有甜就是了,而且草莓底部蒂的地方都先切掉了
這是今天唯一讓我稱讚的東西吧



哈根打斯的起司草莓冰淇淋
本來要硬著頭皮吞下去,但那個cheese味,真的要我的命,推給旁邊的人解決掉



附餐選咖啡,普普通通
但是這麼大一盆,是要撐死我喔



甜點是cheese藍梅蛋糕
這我勉強吃了,不然肚子虧大了


吃甜點時小姐送上意見調查表
服務跟環境我都勾選優或者滿意
但餐點我久不客氣直接勾了不滿意
結帳時小姐拿了意見表跑回來問我
餐點部份不滿意是什麼原因
我還沒開口,小姐就說是份量太少嗎
啊啊啊~~~~被看穿了辣妹食量大如牛
是真的很少啦,但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東西少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就覺得這麼貴的鐵板燒應該吃起來要很有fu
但是就沒有ㄇㄟ
而且從頭到尾師傅也沒有跟我們解釋食材
就自己默默的在鐵板上一直煎一直煎
客人都吃的好寂寞啊~~~
最後我只好回答,我就是覺得很普通
小姐走了之後旁邊付錢的人就說我是奧客,吃就吃還給人家寫普通
這頓三千多這麼貴,我覺得沒有價值啊
旁邊的人又碎碎念,哪裡會貴
ㄟㄟㄟㄟ~~~~~三千多只吃到這些東西,不用貴來形容不然要說啥
反正哦,不會再來第二次啦

為什麼不會來第二次但是又沒有歸到食記
因為,不是跟豬八戒來吃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