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自己好喜歡這一張Sony拍出來的照片,就笑得很有氣質啊,我喜歡
所以我也挑了這一張寄給了G先生
這一篇食記就不是以餐具或者是大門當梗了,辣妹我就是活招牌



座位數還好,是L行的用餐區,我們坐下沒多久,也都客滿了
辣妹在關島看到最多的白人,應該就是在這家餐廳,除此之外,幾乎所有客人都是日本人
就說關島被日本人攻佔了嘛



第一個上桌的是傳說中關島的怪紅茶
很多知名飯店的buffet都供應這種怪紅茶,我沒看見有人說好喝耶
我自己也覺得很難喝,雖然可以一直續....
為什麼不給我雪碧啦
上桌的紅茶是沒加糖的所以要自己加鐵罐裡的糖漿,但,加了沒有比較好喝
就是變成難喝的甜紅茶這樣而已



然後上桌的,就是TONY ROMAS有名的炸洋蔥磚囉
很好吃,但是兩個人吃這樣有點傻眼,人家四人一桌也是一塊,我們兩個也是一塊
連續18小時吃下來,我肚子裡的根本還沒消化啊
旁邊的沾醬有點像不辣的甜辣醬耶,甜甜的,可是有點鹹喔
不知不覺,也吃掉半塊,但是要趁熱吃,冷掉就油囉



然後又上了一碗洋蔥湯,雖然洋蔥磚很好吃,但是再來一碗洋蔥湯是不是很多餘啊
可以給我們一碗巧達湯之類的啊,我會很感激的



終於,肋排上桌囉
好開心啊,雖然只有半塊,但是真的夠了
旁邊還有飯,薯條,沙拉,飯一樣是好吃的非泰國米(我不知道那是甚麼米啦)
薯條是鬆軟的馬鈴薯,好好吃喔,我吃光光
我吃完自己這塊肋排,還幫對面的解決(ㄟ,其實是對面的切了一半過來)
我嘴巴上嚷著吃不完吃不完,但也默默的把整盤吃掉了
超好吃,這一家我下次去還要去吃,但是不要點怪怪紅茶,我要配雪碧



這張大門拍的好難看,所以放在最後面
這家TONY ROMAS在皇蘭飯店的一樓,很好找的
只是,皇蘭飯店外觀看起來好恐怖喔,舊舊的,還掉漆,看別人照片內部裝潢好像還好
但,反正就不是我會選的飯店,太差啦

下一篇,ㄜ,要吃消夜囉,藤一番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