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藤一番拉麵,在去關島前辣妹早就聽說了
去過的同事說還不錯吃,但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是很鹹,非常鹹,去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吃了之後,我覺得我很喜歡耶,不會太鹹,剛剛好


杜夢灣上有兩家藤一番,一家比較大,一家比較小
比較小的這家,就在珊瑚礁飯店對面
剛吃過肋排餐其實還很飽,但是經過這家兩次總覺得不進去吃碗拉麵,好像就白做功課了



又是開放式的廚房,辣妹癟嘴了,幹嘛搞得我整頭都是油煙味啊
那幾天在關島辣妹超想找沙龍洗頭的,整頭油膩膩好噁心
下次去關島前我要先查好哪裡有沙龍可以洗頭,就算洗一次要台幣五百我也豁出去了



翻翻菜單,我是辣妹耶,怎麼可能只來一碗拉麵,當然要點些別的
很多人會點的煎餃當然不是我的菜,煎餃等於鍋貼,好恐怖
所以我當然是選唐揚炸雞啊
唐揚炸雞吃起來味道像頂呱呱,算是乾是那種炸雞喔
所以喜歡肯德基那種多汁炸雞的人,就會不喜歡
但是,我超超超喜歡的啊,解油膩還附上檸檬切片,讚



菜單上依順序標明了受歡迎的口味,第一名是醬油拉麵,第二名跟第三名好像是味噌跟豚骨吧
雖然先前做的功課說很鹹,但是三種拉麵口味我最多只能接受醬油,所以就選他囉
服務生送上來之後,沒想到超好吃的,辣妹也是吸哩呼嚕吃光光,是我喜歡的口味,一點都不鹹



這兩份,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喔,我有沒有很厲害



不相信嗎,吃炸雞來一張



吃拉麵再來一張,關島第二天狂吃之旅結束,撐著一個肚子明天要去PI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