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來關島是玩水上活動,辣妹怎麼搞得好像是香港美食之旅
12小時內吃過晚餐的菲力牛排,EVA貴賓室餐點,機上隱藏版鼎泰豐牛肉麵,Outrigger早餐,然後要上場的是中餐
因為晚餐餐廳的燈太暗,不然我本來也是要寫一篇的,下次白天去的話,再拍給大家看囉


這一家世宗,是關島當地很有名的韓式料理餐廳,辣妹知道有韓國烤肉可以選,所以還頗興奮,我愛吃肉啊
世宗有提供接送服務,所以如果是自由行沒有導遊接送的,也可以打電話請餐廳去載你喔



一入座就送上熟悉的檸檬紅茶,可以無限續杯,也不用招呼服務生,他們巡桌頗勤快,會一直幫妳加滿



上菜前,先來一張辣妹吧,眼皮有點垂啦,因為好愛睏



有附一碗白飯,吃的時後發現不是泰國米,超開心的,因為泰國米好難吃,好乾
雖然這一碗不太像台灣吃的那種比較鬆軟飽滿的米,但比泰國米好吃多了,我吃光光



小菜有四盤,不夠也可以請餐廳再續,不過我們覺得吃起來普通,而且肚子裡還有早餐,就沒有續盤了
這一盤,應該是豆芽吧



表現普普的泡菜,台灣人把泡菜改良的太好嗎,這一盤吃起來竟然有點不夠味



這應該是海帶吧??



這一盤吃起來有點像刈薯的感覺,不太會形容



套餐我記得有四種可以選,有烤牛小排,豆腐鍋,烤雞肉,第四種我忘了
我們選烤牛小排跟豆腐鍋,但豆腐鍋被評論吃起來不優,口味太清淡了
哇哈哈,還好我選擇牛小排



鏘鏘鏘,這就是我的牛小排,雖然油膩膩,可是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都想自費續盤了



這是兩個人的套餐,雖然份量不多,但,絕對不會不夠吃,如果大家都有在飯店吃過早餐的話



裝潢很簡單,生意也很好,只是,油煙味好重喔
明明廚房在後頭,但其實在進大門前我們就聞到烤肉味了,當下眉頭都皺在一起
我吃完不想也變成一塊烤肉啊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左邊那桌,應該是韓國人,他們吃飯好愛把腳盤在椅子上喔,不能忍一忍嗎,奇怪
(我在PIC吃中餐也看到韓國女孩子這樣盤腿坐,ㄟ,不會消化不良嘛)



這一張,是吃飯前去GPO的唯一一張,辣妹覺得有點弱的賣場啦
印信中有Ross, Levis, Nike, Nine West, BCBG.....
本來知道Nine West我很興奮,因為我很愛他們家的鞋啊(包包仔也愛,啃壞好多雙了)
但是進去之後才發現,那是給美國大腳女生穿的,辣妹最近新買的鞋是四號半,這裡每雙都是七號起跳
嗚嗚,掰掰,Nine West,我沒辦法買了
最後在GPO買了一條new arrival的Levis,原價84.5美金,打九折,台幣大約2281,大約是台灣一半的價錢,便宜
然後幫樂樂買了兩件Guess的衣服,一件上衣,一件洋裝
樂樂,妳以後要孝順我,因為乾媽自己都沒半件Guess的衣服耶

下一篇,Tomy Roma's晚餐,又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