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的曖昧不明

在半年前我們那次宵夜之約後,完全打破


夜半的燈光下,在車子裡我問你

『那你會回去跟她分手嗎』

你回答不是不喜歡我,但你不是個始亂終棄的人

你的不始亂終棄,卻又讓我們陷入另一個渾沌


我們只能在夜裡手牽手,我們不能去人多的地方

終於我忍不住問你,難道你都都沒顧慮到她嗎

你低著頭告訴我『不是沒有顧慮到她,但是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感情』


但是我終究沒有辦法讓你失控到跟她分手

所以我選擇離開

電話裡你問我『如果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妳會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我苦苦的回答你『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呢』 
一直以來我都只能是朋友的角色,不是嗎?

只是我們不小心

手牽了手


應該完全消失的我

確仍忍不住每個禮拜用skype打電話給你

甚至跟同事換了車子,停在路邊隔著黑玻璃靜靜看你忙碌的看診


miss you so much, my dear

所以我選擇再次出現,但是卻選錯了時間

~~~待續~~~

 

Counter Stats
antique auctioneer
antique auctione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