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rigger的價位在關島是被歸類為五星級飯店,所以辣妹對它還抱蠻大的期望
但,只能說台灣人被台灣的飯店養叼了,在這裡吃不到像台灣凱撒或者是老爺酒店那樣的早餐
吃了三天,都頗失望,還好有粥跟荷包蛋,不然我會餓死



這裡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PALM CAFE,網路上google文章的話,會看到有人說在21樓之類的高樓層吃早餐
別傻囉,那是關島觀光局招待部落客才有的待遇,像這種機加酒的早餐,就是在一樓吃,沒有view的



一進門就有一區,裡面還有一大區,是看得到海的
早餐很不優,但每天都是坐滿的



這裡就是餐檯區了,好小喔,辣妹有點傻眼,我想念凱撒的早餐啊,還有擔擔麵耶
戴帽子的那位大叔,是負責做蛋捲的,但他有空檔時還得準備鬆餅
看他左右兩邊忙得滿頭大汗,好好笑,可是人好親切喔
另外要說,這裡的餐廳,都不流行用抽油煙機喔(別家餐廳也一樣喔)
煎蛋捲的油煙就這樣飄滿整個餐廳,連大廳都聞得到,在台灣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啊



這個冷盤,好像是豬肉捲?雞肉捲?三天的早餐,我都有吃它



cheese,酸豆,洋蔥,煙燻鮭魚被秒殺了



超級難吃的壽司,好冰,好酸,可是日本人一直夾耶,好奇怪,你們會覺得好吃?



這是,ㄜ,蕎麥麵還是麵線?很多日本人拿,我沒有吃



日式豆腐


溫泉蛋


簡單的沙拉區,左下的豆芽菜竟然也可以當生菜吃,真是太神奇了



有提供豆漿喔,但我沒有喝,我早餐只要果汁跟咖啡就好



果醬跟奶油,只有第一天有提供草莓果醬,嗚嗚,我不喜歡葡萄跟藍莓啊



麵包空最愛的麵包區,但我都沒吃,只夾過土司,因為光吃粥就吃飽了



左邊是味噌湯,右邊是白粥,還好有這鍋粥,不然我會哭



第三天才出現的優格,好多日本妹拿來吃,都舀一大杯耶,妳們不怕比基尼爆開?


熱食區不太多,而且好油膩,



鬆餅,賣相也不佳,一樣,日本人狂拿,盤子裡的鬆餅疊的像山一樣高



配鬆餅的藍莓醬跟蜂蜜



還好有荷包蛋,那三天都靠它了,有太陽蛋,也有全熟的



蛋捲是現做的,裡面配料有番茄,蘑菇,蔬菜,洋蔥跟cheese
辣妹有特別交代,不要給我cheese



為什麼要拍果汁,因為,中間的葡萄柚汁好恐怖,根本像化學合成的,比美利果還恐怖
千萬不要喝,最右邊的柳橙汁就是很正常那種一般濃縮的果汁



這道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有點像是蛋煎但少了太白粉(蛋煎就是沒有蚵仔的蚵仔煎啦)
又有點想是蔥花煎蛋,配上醬油膏還不錯吃,我每天都有夾這一道



香瓜哈密瓜跟西瓜是關島基本款水果,大家再看到其它後面的網誌就知道囉



煙燻鮭魚終於拍到了,很快就被秒殺了



培根超級乾的,炒麵也不好吃,惟獨薯片跟蛋煎好吃



我喜歡吃吐司,抹很多奶油跟果醬,第三天就沒拿到草莓果醬了,唉



這一盤,我第三天總共來了三次,因為其他都不好吃



所以同樣的,粥也來了三碗,在關島吃到粥真是會痛哭流涕



咖啡,ㄟ,手震了,供應的就是一般美式咖啡,不是酸的那種
但是口味有點淡,非星巴克不喝的人會很失望
咖啡不是自己去拿的,是服務生另外送上來的,如果需要咖啡就喊服務生請她過來倒
每桌都會有一小壺鮮奶,給得很大方


水果真的都沒有台灣的漂亮,但是超神奇的,都好甜喔
不曉得是從哪裡進口來的

這一篇,辣妹幾乎把餐檯都拍完了,我也google過,沒有人拍的像我這麼仔細,所以這篇可以成為指標啦
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還不錯吃有人說難吃,畢竟住很多天菜色會換,吃到甚麼就憑運氣囉
對辣妹來說是很不優的早餐,可是其他日本人都吃的好開心,可能就不對我的胃吧
但是有供應粥我就很開心啦,第二天還有吃到鹹魚,也讓我嗑掉兩碗粥
而且很快就吃中餐,中餐又接著晚餐,所以還好啦,我沒太多抱怨,打82分
(可是我給凱撒92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