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關島,原本鎖定的是Westin,預計的11/26沒有空房,只好再往後延一個禮拜
等了幾天得到的回覆卻是大客滿,辣妹原本還心想,一定是Westin比較貴,所以旅行社反悔不給我們Westin
(在我找的旅行社裡,Westin跟Outrigger是報同價位再多300)
辣妹問過台灣的Westin代理(彩繪),他們手上只剩少許房間,但我們必須跟彩繪下訂,因為已經付了5000訂金, 所以只好放棄Westin
原本還豪氣的跟旅行社說凱悅給我訂下去,但旅行社建議,凱悅給台灣人的樓層都比較低,還比Westin跟Outrigger貴三四千,不並划算
所以只好接受Outrigger,我沒有聽過Outrigger,但常去島國的人一定知道喔,Outrigger在巴里島跟夏威夷都有
至於為什麼Westin大爆滿,是因為剛好有一批美軍進駐,美軍價錢都很高所以飯店一定優先賣給美國政府囉
(但我都沒有在路上遇見帥氣的美國大兵啊,奇怪)

Outrigger的外觀是,ㄜ,橘色?淡咖啡色?我不太會形容耶



這張是全景,雖然有點歪歪的,哈



飯店有自己的泳池喔,好幾區,還有小小的滑水道
照片中的小涼亭,是換毛巾的地方,check in時連房卡會一起發的是毛巾卡
帶著毛巾卡就可以在涼亭換乾淨的毛巾喔,用髒了也沒關係,不限次數都可以換
直到不想用了,再把卡換回來就行喔



這是飯店的海景,很漂亮吧



Sony的相機真的好讚



我們沒有玩海上的獨木舟跟小船,但我想應該是要付費的
因為,連躺椅洋傘都要錢啊




這個躺椅不用錢,沙灘上的才要
辣妹滑水道玩累了就補上防曬躺在這曬魚



這張是從房間往下拍的,我們很幸運的住到12樓喔



遠處的日航飯店跟它超有名的教堂,ㄟ,太遠就沒去參觀



沙灘上的洋傘跟躺椅要錢喔,辣妹東西才剛放下,大叔就跑來說要收費,但我沒聽清楚要多少
所以我們把東西放樹下,反正,毛巾髒了可以一直換沒關係



拿毛巾卡給泳池櫃檯時除了有一條毛巾,還會幫妳掛上這個防水手環喔
這樣代表你是飯店的客人,因為杜夢灣的沙灘是相連的,游客可以任意的走來走去
唯有靠手環來是別是哪家的客人



假山假水造景,美國人也愛來這套啊XD



有一個小小的滑水道,辣妹玩了三四次



唉,這張其實是第四天拍的了,吃的腰內肉都跑出來了,我犧牲好大啊



飯店大廳內部也是採暖色系設計,之前有打聽晚上會有live band
但,我們都在房間上網看大仁哥還有小資,所以沒下來搭訕美國大兵



這張照片,只要是google outrigger一定會看到,標準設計就是這樣啊



還算大的房間,連貴妃椅都準備囉,只是三天內沒躺上去過,拿來放行李了



這兩瓶小小的水,超珍貴,因為只有在第一天提供這兩瓶
其他想喝水的話,要自己買囉,所以抵達關島的第一件是就是帶我們去K mart



咖啡機跟咖啡粉都準備了,但我沒機會喝它,我只拿咖啡機來熱開水



很普通,但很乾淨的浴室,以台灣的等級來說,大概像國賓吧
我沒有用到它的備品,因為之前蒐集的資料說用起來有點乾澀
所以辣妹從台灣自己帶了全套沐浴備品(就是從凱撒帶回來的XD)



為什麼標題下杜夢灣地理位置最好的飯店呢
因為DFS就在飯店對面喔,一整排的名牌,光看都會心動啊



Cartier,LV,HERMES,總之,你想到的名牌,這裡都有
另外這一條也是杜夢灣最熱鬧的地方,餐廳跟shopping mall就在outrigger樓下或者是對面
離開這一區,就有點淒涼了
不曉得那些住皇蘭,悅泰甚至是最貴的凱悅的人,晚上都去哪晃
辣妹晚上無聊到DFS去逛了三次,但我竟然半個名牌包都沒買耶,免疫力真是很強啊我



outrigger樓下就有Hard Rock餐廳,或許下次可以試試
反正在美國,就是要吃漢堡薯條跟硬梆梆的美式牛排嘛
這裡也有星期五餐廳,就在出飯店左轉走大概十分鐘,在Westin對面
這一排的飯店地理位置就是由斜坡上往下為westin,Reef,outrigger,但還是只有Outrigger在DFS正對面喔

這幾天打的手好酸,下一篇來介紹飯店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