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照片,都來自另外一台Sony相機喔


經過3.5小時的飛行,到關島囉
這時候是關島時間凌晨四點半,台灣時間兩點半
因為商務艙先下飛機,除了通關花了點時間之外,領了行李馬上就到外面找到了當地接送的導遊
偏偏那天華航不知道為啥比我們早到,明明班機時間比我們晚飛啊
所以幾乎是兩架班機同時出關,整個出境大廳都是人
當地導遊是依住的飯店區域來接人,不是依你在台灣參加的旅行社喔
所以同一家旅行社出來的,可能就被三四輛不一樣的車給接走
辣妹選的Outrigger已經是關島第二貴的飯店,但是還是沒有優先被接走的待遇,等好久啊
ps.關島機場好小,WIFI又很難連,還有點簡陋,跟改建前的松山機場沒啥兩樣


等導遊把大家都撿齊,辣妹才發現,啥!!!不是坐小巴,是這破爛國光號
我都快哭了,跟我去的人應該也是,哈哈
跟著其他十幾個人一起上了這輛巴士,第一站,要去關島的K mart買水跟零食
關島的水,是不能生喝的喔,飯店也只有在第一天提供兩小罐礦泉水
所以還是得再買,關島市中心的ABC store大概像台灣的小七,但是不像小七這樣便宜
所以這幾天要喝的水跟要吃的泡麵餅乾,我們都在K mart買齊了
只是,很奇怪耶,除了扛下飛機的我們,還有不少當地人在買東西
請問,凌晨五點半,為啥不在家裡睡覺,要跑來逛k mart
而且明明這唯一的K mart很小,大概像台灣大一點的全聯這樣而已



離開K mart後,雨差不多停了,是的沒錯,剛下飛機時,外頭是在下雨的
辣妹心都快涼了,說好的太陽呢,嗚~~~
還好關島的天氣就是這樣,一天之內可以經歷晴時多雲偶陣雨,不要怕的啦
這時候天都還沒亮耶,就到處參觀景點了
沒辦法,飯店還不能check in,最早的check in時間,是六點喔



這就是關島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
超小一隻的,而且,破掉啦,沒啥好看的,無聊



太陽差不多要出來了,但我想不起來這是在哪裡拍的了



清晨六點,海邊就有好多大叔出來釣魚,後,生活好優閒喔



這一站是聖母瑪莉亞教堂



辣妹在這邊已經快暈倒了
所以兩個人在討論,等一下上車要跟導遊說,錢就加下去,我們要馬上check in去睡覺



裡面都是可憐的台灣團,有人坐在椅子上打盹了



看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這一站好像是拉第石公園,有彩虹喔



跟彩虹來一張吧,地上濕濕的,因為剛剛又下了點小雨



終於,太陽出來了,天氣也放晴了




辣妹也笑得出來了



這一站是戀人岬,別看照片這樣,其實,很小,哈哈



是不是,我就說,一小咪咪



辣妹又來了



爬上戀人岬,可以看到對面的一排飯店,嗚嗚,我好想馬上衝去睡覺喔



戀人岬有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但是辣妹懶得打字,大家自己去google吧
或者下次去的時候,看看石板上的圖案,人家畫得很清楚啦,不會英文看圖也懂喔
看到地上的陽光沒,這時候曬得有點痛囉



諾,這裡就是一堆鎖,反正就是把兩個人的名字寫在鎖上,再鎖上去,就可以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鎖可以從台灣帶過去,也可以在旁邊的小店買
辣妹這張臉好圓喔,再大的太陽眼鏡也遮不了我的大餅臉,嗚嗚


Sony的類單眼真的好拍,看辣妹的臉色被拍得又飽滿又美
我認真考慮一下放棄GF3,買Sony好了



這一篇就是一整個愛現,突然想到,後,我應該去換衣服的,這套出現太多張了,哈哈



很漂亮的海喔,而且關島的海是沒啥浪的(但底下的湧超強的,要小心)

眼睛睜不開之市區觀光總算結束,我們也順利換一輛小巴,要去飯店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