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去基隆工作,辣妹跟著去當小跟班
雖說只是小跟班但還先買了鹹酥雞塞辣妹的嘴怕辣妹餓著
辣妹真的是有吃的就可以按耐啊 

我一直吵著要先吃甜不辣,但另一個人硬是要先吃碗鼎邊銼
老實說,我從來沒吃過這種東西,那就先來一碗吧 


選的是廣場前的邢記



老闆很專業的嘞,看到我拿相機,還叫我等一下,撈一大杓料給我拍



原來這就是鼎邊銼
但我不喜歡吃說,因為口味好淡哦
觀光客喜歡嘉義肉羹那種濃濃稠稠又鹹又香的味道



這家一口香腸,從小吃到大啊



看到這一堆,有沒有流口水



一人一個,意思一下就好 



這家營養三明治,也是老店囉



麵包炸的外酥內軟



夾上這些配料



來一口吧



賣甜不辣的有兩三家,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隨便選了一家,還加點了其他東西


鹹粥,可是不好吃



甜不辣,怎麼跟印象中的美味不一樣了



燒肉,也是很普通



另一個人吵著要吃冰,可能天氣冷,剉冰的攤子都沒什麼人
倒是這家泡泡冰圍好多人



點了一份紅豆泡泡冰,老闆問要不要加花生
加出來,就變花生冰了



這家豬腳湯經過兩次,忍不住住再走回來點了一份




豬腳在大鍋裡滾



可是好貴哦,這樣一份要200元
雖說沒有豬腳油膩的腥味,但整碗嗑光光後,一點都沒有美味的感覺
各位廣大的讀者,想吃好吃的花生豬腳湯
請訂葛媽媽的吧,我保證比這家好吃一百倍



辣妹吃飽了嗎?當然是還沒啊
換我吵著要吃冰了,這家跟我一樣老耶


看看招牌,各位要吃點什麼嗎


愛玉擺這樣,好可口


那就來杯愛玉+粉圓吧

以上是本次基隆廟口夜市行
大家有沒有很飽很撐的感覺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