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很喜歡海邊也喜歡水上活動,所以除了墾丁是我的心頭好之外,關島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但是偏偏關島從台灣出發只有華航,另外就是美國大陸航空在過年跟暑假有包機外,其他沒得搭
除非從日本過去,但就得拿美簽囉
好不容易等到老闆開航關島,辣妹早早從三月底開始計畫,五月開始盧旅行社小姐
一直到11月初下訂,終於,關島我要來囉


關島四季如夏,所以辣妹早早預告我會穿著露半個背的背心去搭飛機
但我忘記過海關X光檢查時得脫掉外套,所以當我要過X光檢查時,後面一陣"哇...."
矮唷,明明我前後的人也是要去關島,妳們幹嘛包緊緊呢



辣妹能選商務艙時,就不會區就經濟艙,除非我的遊伴堅持坐經濟艙
不然,依我嬌貴的屁股,我都是坐客艙以上的位置(所以我不知道我老闆的經濟艙長啥樣啦)
這次進貴賓室終於有帶相機讓大家瞧瞧EVA的貴賓室囉
總共有三區,這一區位置比較低,是沙發座,有電視可以看



這一區感覺是給要開臨時會議的商務客用的,沒甚麼人坐這裡耶
大多數的人都坐上面那區看電視

第三區就是辣妹坐的地方,比較像是用餐專區,我要幫大家試試本公司貴賓室食物啊,所以要挑個好位置



金光閃閃的吧台,餐檯上食物大約20種,算很豐盛囉
辣妹不好意思每個去打開拍照,所以只好認命得吃三盤拍給大家看(誠意十足啊我)
除了吧台,另外還有飲料櫃,咖啡茶包酒類也是多樣供應,那一區辣妹沒有拍



這就是人人愛的烤番薯,聽說很讚,但辣妹沒有吃,下次吧



這一區有洪瑞珍三明治喔,我好愛洪瑞珍



大概有四五種麵包,旁邊有提供烤麵包機,辣妹夾了最左邊的那一種



水果只有兩種,但都很好吃喔,很甜,加六千塊買商務艙果真很不賴
左邊一小盒一小盒的是優格



簡單的沙拉,我不愛吃草,就沒拿了



鏘鏘鏘,MOVENPICK的冰淇淋耶,但其實進貴賓室前才在Nini吃了菲力牛排
辣妹一整個要撐爆了,這個我也沒吃



因為晚餐吃西式的,所以辣妹第一盤就進攻中式飯類
上面的是滷肉飯,是DIY來的喔,連黃瓜片、醃菜圃跟魯蛋都提供了呢,這個滷肉飯好好吃
下面的是鳳梨火腿炒飯,也不錯,右邊有四季豆,好下飯喔



山藥排骨湯,加了番茄下去燉煮之後超甜的



第二盤就進攻麵類,有義大利麵,炒米粉,素炒麵,青菜跟豆腐
很不好意思的說,這一盤也好好吃



這碗是素的湯喔,杏鮑菇筍片湯,好喝



看我吃的眉開眼笑,是不是,出國就是要這樣享受阿



讓我獻一下寶,在免稅店買的BOBBI BROWN刷具組,辣妹一直想要一隻蜜粉刷
剛好他出了套組,這樣1750,很便宜,就買了,我的新玩具
(在關島的免稅店也有賣喔,換算台幣之後,是一樣的價錢)



麵包空要來吃麵包了,這盤有兩個燒賣,芋泥包,洪瑞珍三明治,吐司
天啊,好幸福阿我



吃麵包當然要配咖啡,我每天都要來一杯的,EVA貴賓室的咖啡豆不錯喔,不是酸的那一種,我喜歡

飛機是22:55起飛,到關島凌晨四點多,台灣時間凌晨兩點
對於辣妹來說,要在飛機上睡覺,就一定要洗澡阿
EVA貴賓室有提供SHOWER ROOM,只要拿登機證去換鑰匙,就可以洗香香上飛機囉
強烈建議要搭過夜機的人,一定要買商務艙,然後來貴賓室洗澡
這樣上飛機吃完餐點,才能舒服的睡覺啊



乾淨媲美星級飯店的淋浴間,大毛巾跟腳踏墊都準備囉
連暖風機都有,還有按摩淋浴水柱,辣妹一整個好開心



備品用的跟酒店是一樣的,連乳液都準備了,是不是,超貼心的



既然有洗髮精讓妳洗頭,就有吹風機啦
洗香香之後,準備上飛機囉



因為在貴賓室一邊上網又吃太爽,加上洗澡拖了點時間,所以商務艙的客人都進來了
辣妹沒辦法拍全景給大家看,不好意思啊



這個位置,是保留給機師們休息的喔,回程的時候,辣妹就看到副駕駛在起飛後沒多久就來補眠了
關島是爛班我知道,空姐機師都很辛苦,乘客我也很累啊,哈



一入坐,空姐會來幫我收走外套掛好,馬上就送上果汁或溫開水
接著很溫柔的蹲在旁邊跟我確認我點的隱藏版晚餐跟免稅品預購
我沒看錯的話,商務艙有三個空姐,一個座艙長,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張乘客名單
跟我說話時都會稱呼我蔡小姐,我喜歡這種感覺啊



辣妹穿夾腳拖,但還是換上拖鞋,唔唔唔,好舒服啊
有些人會把拖鞋打包回家,以後搭經濟艙時會再拿出來穿,哈哈
(老實說,我回程時,也一度考慮把拖鞋打包帶回家)

 
看我笑得多開心



雖然已經在網路預選好餐點,但空姐還是送上菜單
一整個很精緻,這經濟艙怎麼比嘛



來看看菜單吧,開胃菜都是一樣的



晚餐有三種可以選,哼,太弱啦這個,看看我等一下吃的吧




飯後水果跟飲料也是一樣的




等待起飛中,桂冠艙座椅間距離很大,幾乎可以躺平睡覺喔
辣妹這下覺得經濟艙的好可憐,椅子不能平躺,座位又小,很折磨啊



桂冠艙我唯一要抱怨的,就是螢幕太小了
不過應該是因為距離太長,想要腳伸直我就不能嫌螢幕離我太遠XD



空姐先幫我鋪上桌巾,接著開胃菜上來囉,吃飯就是要這樣啊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經濟艙那樣所有東西擠在一個便當盒裡,味道都混在一起啦,這樣要怎吃嘛
(看到那可愛的胡椒跟鹽罐了嗎,我可不想撕紙包裝的胡椒粉,哼)



開胃菜特寫來一張,好多鮭魚卵(流口水.....)



奶油好可愛,可是,有點硬ㄋㄟ,我有點難把它抹在麵包上



空姐提著一籃熱騰騰的麵包,餐巾布微微掀開介紹完每一種麵包後問我要哪一種
後,我真的想每種都來一點,但是肚子真的要爆炸了
最後選的是軟麵包,好好吃啊,本公司的麵包甜點類真的很強



餐盤上有兩個杯子,一杯裝溫開水,一杯裝辣妹選的法國紅酒
來點酒等下比較好睡啊



鏘鏘鏘,我的隱藏版晚餐來囉,是鼎泰豐牛肉麵,連酸菜、蔥、辣椒都附上囉
這要起飛前24小時在網路預選,飛機上不會備這樣的餐點喔
辣妹注意到,只有我們點隱藏版菜單,其他人都乖乖吃菜單上那三樣
拜託,花一樣的錢,當然要選最好的享受,功課有沒有做,還是有差的



超大塊的肉,每塊肉都不一樣喔
一塊是肉,一塊是半筋半肉,一塊是筋,這樣的組合,超讚的
愛吃牛肉麵的人,最喜歡這樣 一網打盡



這一碗,真的超超超好吃,湯頭原本就有點辣,加上生辣椒,我要按讚啊
若要挑剔,唯一就是麵有點爛,但飛機餐嘛,就是做好再加熱,麵當然會容易爛
但撇開這不說,這一碗,120分,我幾乎把湯喝光光耶



心滿意足的吃完牛肉麵,空姐又送上水果,除了那塊木瓜讓我想哭之外
這一盤都很甜喔,而且算算有五種水果耶



飯後還會幫你泡一杯茶喔



吃完油膩的牛肉麵來杯茶剛剛好

好啦,吃飽喝足,我座椅已經設定成睡覺模式
掛上耳機,選好電影,邊看邊睡,滿足的台北關島行程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