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一直嚷著六點要起床去騎腳踏車
怎知到一路從六點賴到六點半,再賴到七點
等到真的睜開眼,啊嘞,七點半了說.....
那就不騎啦,直接往二樓餐廳進攻吃早餐去


我們位置看出去的view,藍天與大海,還不錯啦,



本來想要拍下所有餐台上的東西
可是拍第一個就被阻止了,裡面不准拍啦
所以只有這張現煎鬆餅的照片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火腿培根還有蛋,都超吸引我的啊
再配上一杯柳橙汁是一定要的啊



第二盤就拿了麵包類,不要笑我吃吐司,我就是吐司空啊



這碗彩色麥片,不是我吃的



這個鬆餅也不是我吃的



西式輪完輪中式
清粥小菜+煎蛋,好想多吃兩碗啊



吃完清粥小菜,趕緊把對面那個人趕回房間去看報紙
因為眼尖的辣妹發現了現煮擔擔麵,當然要去端一碗
怕被碎碎念吃太多,所以要偷偷摸摸的吃
這碗有魯蛋有貢丸,湯頭也不錯,OK的啦



吃飽了當然要來點水果囉



最後,每天必喝的咖啡,也要來一杯

要不是輕旅遊一早被中斷我們得趕回去
不然,以上那些,我可以再吃一輪,沒問題的啦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