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部落格很紅的野餐吧,老早就被辣妹收進口袋名單
終於今天因為香港朋友來台灣出差,在辣妹選擇清淡的brunch下成行


專業部落客的大門都拍得很美,白色裝潢在照片裡看起來很厚實飽滿
辣妹這種爛技術跟舊panasonic相機,大家就別挑剔了



小小木板告示牌說明營業時間



今天這樣的天氣,如果可以八點鐘坐在這邊吃一餐,一定很愉快



裡面的裝潢走夢幻風,幾乎都是白色



連名片都很粉嫩呢,左邊那籃裝的是菜單喔



時間是下午兩點,可怕,滿滿的都是人
辣妹已經先訂位了,到了現場還是等了一會ㄦ



很精緻的菜單,好像在看漂亮的雜誌一樣



有沒有很有fu



我好想偷拿一張回家喔>"<



辣妹曾經打過電話問,能不能傳真菜單
因為野餐吧沒有網站,只有FB,但FB上沒有貼菜單
但是電話中店員超酷的說,很多部落客都有拍喔,妳可以去網路上找找
但是大多數菜單都不齊全,大家幾乎都只拍早餐跟飲料那一面
我覺得座位的光線沒有很好,所以只拍了幾張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十點半前供應的早餐,看起來就是我吃不飽的那種@@



這是十點半以後的brunch主菜



brunch主菜外,可以搭配上方的蛋/麵包/飲料,各擇一



水果盤先上,其實辣妹知道會有香蕉
香蕉對我來說,何止是地雷,根本就是原子彈,我超害怕的東西,連摸都不願摸一下
辣妹一直考慮要不要先跟店員說我不吃香蕉
但考慮到擺盤可能就不好看了,只好免強接受它擺在我面前,我一整個委屈



香港朋友點的抹茶,要選擇brunch附的咖啡或茶以外的飲料,要加80喔



我選的蜂蜜蘋果冰茶,不是太甜,但我覺得喝起來有一點點醋的感覺
點餐時聽小姐介紹的很詳細,但我沒注意聽是不是有加水果醋



其實不太大杯喔



辣妹嗜吃牛,但看網路上香煎霜降豬肉大受好評,所以選了豬肉
但,事實證明,我不愛吃豬就不要假會亂點,吃起來帶點香料味,不是我愛的那種香料
照片上南瓜切片原本應該是南瓜泥球,別人的照片都是球啊,菜單改了嗎?
然後蛋我選牛肝蕈風味炒蛋,牛肝蕈就是蛋上面鋪的那層像麵包屑的東西,吃起來沒有味道耶
原本用小杯子裝的蔬菜,也改成鋪在盤子上,有一小球青醬沙拉被擋住了
雖然擺盤好像不是太漂亮了,但蔬菜都很清脆,好吃喔
麵包我點的是拖鞋麵包,我不太懂拖鞋麵包,只覺得吃起來像是比較軟的法國麵包XD



朋友點的鴨胸,我吃了一塊,啊啊啊,下次我要吃這個,好好吃
麵包她點的是法式奶香吐司,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吃起來普通,但我覺得看起來還蠻好吃的耶,下次要試試



最後因為我們把brunch當成午餐吃,為了吃點鹹食,所以加點了一份焗烤肉醬薯條
原本在原味薯條跟焗烤中間掙扎,店員說我喜歡吃重口味所以推薦焗烤
但,真的口味太重了啦,這樣吃要配可樂,下次試試原味就好囉

基本上,雖然野餐吧賣的是氣氛,但是,因為生意太好了,辣妹覺得好吵喔
這樣美麗的地方,大家應該安靜的拿本書吃早餐啊

一份要三百多加一成的brunch,其實有點小貴
但是喜歡拍照的人會覺得環境很漂亮,這樣相對下來,CP值就高囉
辣妹看很多美妝部落客跟網拍都來這裡拍
然後今天還看到有人拍婚紗,新娘也太酷了,就穿著婚紗吃brunch,吃飽直接拍照



不認識,但是新郎好帥,新娘五官小巧又精緻,美啦
所以我忍不住偷拍了一張,祝你們將來幸福又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