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台北總公司的督學David來看我們教學

David是個帥到不行的英國人


(
以下對話已經幫各位翻成中文了)

Honey:『Yohana~~~David去火車站坐車』(請想像Honey拉大嗓門的樣子)

辣妹:『呃...but...呃...ㄟ...我7點有課耶』

帥哥督學:『Honey, Yohana 說她有課,那我自己搭計程車去車站好了』

Honey:『不不不,她今天的課取消了,沒課沒課』(Honey在旁邊跟我擠眉弄眼)

辣妹:『啊.....噢...yes yes yes, 我今天的課暫停,我可以載你去車站』


Honey
邊把我推出門去開車,邊在我後頭小聲說

David不錯啦,等下想辦法跟他要電話然後迷死他,這樣以後我們評鑑就會拿很高』

????????????????????????????????

怎麼會有這種老闆啊!!!!!

從車站回來後

Honey:『有沒有要到手機號碼??

辣妹:『沒有耶

Honey:『那妳有跟他講話嗎?

辣妹:『有啊,聊一下』

Honey:『聊一下!!妳跟他聊一下!!!妳平常都不跟我們講英文只是送他去車站而已你就跟他【聊一下】!!!!』

辣妹:『我......』(ㄚ你不是要我迷倒他=.=)





晚上下課後

Honey:『唉,Yohana,我對於要幫你相親這件事我實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辣妹:傻笑(有這種老闆,應該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Honey:『妳看妳以後要是有男朋友要約會就三天兩頭請假不來上班,那我要怎麼辦?

辣妹:『......』

Honey:『唉,可是不幫妳介紹我又怕妳嫁不出去,多浪費啊』

辣妹:!!??浪費!!??

Hone
y:『我老公在xx電,我叫他幫妳介紹好了』

辣妹:(妳講100遍了啦,連個渣我都沒看到)


天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老闆吶 


Counter Stats
bathrooms sydney
bathrooms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