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肥吱吱,身體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今年照樣乖乖去打了流感疫苗
看到針一樣嚇到皮皮挫,完全沒有半點醫生的遺傳
還好是打手臂,不像抽血得眼睜睜看著針筒推進血管
但是打針的小姐,妳真的是護士嗎,我覺得妳技術很差ㄋㄟ
打完我差點沒在一樓大廳大哭

禮拜五晚上開始發燒,不敢在晚上洗狗
禮拜六趁還有太陽洗了依依小驢還有宅宅
接著就覺得要掛了,到底是天氣熱還是我比較熱
幸好禮拜天起床一整個沒事
但是今天來上班,對面的也咳嗽,旁邊的鼻塞狂擤鼻涕
ㄟ。。。。。。疫苗要10-15天才有效用,妳們不要傳染給我啊

下班前開始覺得頭痛喉嚨痛,丟了顆維他命C發泡錠到開水裡,有喝有保佑
我不要感冒啊,不然奶油不准我禮拜三去吃飛天麻辣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