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DEBBIE"S是這裡唯一一家稱得上純美式的早餐
但,實在是太遠了,辣妹的一訪跟二訪隔了一年
明明昨晚還在碎碎念自己要有羞恥心才能塞下女神般的禮服
但這種火腿培根很對我的味啊,那就不管了,先吃再說,blog還是要顧的嘛


今天一心一意還想加點辣雞翅,所以放棄大胃王早餐,改點美式傳統早餐,就是上次我吃過的那一種啦



上一張馬鈴薯被擋住了,所以換個方向
雖然烤吐司看起來很普通,但忙著拍照又打卡的辣妹在它冷掉之後發現
咦,竟然沒有乾乾的耶,那應該是很厲害的土司吧XD
忘記說,這是附的不是奶油,是藍莓果醬,不會太甜,不錯吃


來張特寫,左下的香草馬鈴薯雖然因為油瀝乾了所以看起來乾乾的,但是吃起來鬆軟可口喔



這是我想了一整晚的辣雞翅,甚至還先打電話問過,早餐時段有沒有供應
足足有八隻耶,哦哦耶,真爽
辣妹一邊翻商周一邊啃雞翅小腿,然後看著窗外排隊的人,心裡就只有一個字『送』
誰叫你們不早點來,我可是六點半起床,八點五十就坐在門外等開門了說
不過呢,比較起來,辣妹還是覺得星期五的辣雞翅比較好吃,DEBBIE'S比較偏乾



這樣一大杯,原價是65,但是跟主餐一起點,所以55
算很便宜囉,容量應該有1.5倍的易開罐那麼多



我今天的早餐,就是一個不知羞恥的人會吃的東西



延伸閱讀 :DEBBIE’S黛彼美式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