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某,要結婚了耶……』
當下午在手機收到FB訊息時,辣妹一整個悔恨自己幹嘛沒有IPHONE可以馬上看完整的FB相簿
然後也忘記自己正在回封重要的信給倫敦律師
螢幕開著NOTES,但心不知道飛到哪去
頓時只覺得出現好秋天好惆悵的fu

這個某某某,是辣妹還是小朋友的時候,10~12歲時很喜歡的一個男生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喜歡
就是很單純的每天上學想見到他,體育課想看他打躲避球
上課時會偷看他,會在意他是不是對哪個女生比較好
問我美術班四年學了甚麼國畫水彩美勞,我通通沒印象
唯一記得的,就是這個男生
一直到長大後,這幾年的同學會,大家都還會拿辣妹小時候喜歡這男生的事情來取笑我
老實說,雖然過了20年,我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當時年紀小嘛

離最後一次見面已經過了快十年,辣妹依舊清晰的記得他的身影 
那是我17歲前大部分的青春記憶啊,感謝有你,讓我的學生時代多了一點青澀的甜蜜

很誠實的說,雖然我有一點點失落的感覺
但辣妹真心誠意的說,J同學,祝你幸福 



17歲前的青春記憶

【那些小時候的事】關於美術班的記憶 

【那些小時候的事】關於美術班的記憶(二)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