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29
@暈,珠珠尿床了
@關島悄悄的價降了耶,還好上禮拜沒下訂
@明天要是沒下雨的話,就去新光三越把比基尼打包回家囉
@都不知道出門是包包仔溜我,還是我溜包包仔
@兩隻還沒拆線的傢伙快把媽媽臭死了
@下班一進門竟然發現小毛驢衝去幫被關在房間裡吹冷氣的珠珠開門
@驢姐,你有沒有這麼神啊
@下班經過霸味,竟然都坐滿了,今天很熱耶
@北七系列醞釀中,辣妹快受不了了


1000928
@我好想寫辦公室北七系列喔
@小毛驢自從打架打贏了之後,公主病就上身了
@第一,開始改坐前座(一輛車扣掉駕駛,只有一個前座,媽媽我要怎麼安排座位啊我)
@第二,開始喜歡粉紅色被被,這幾天有機會就霸占媽媽幫珠珠準備的粉紅色病床
@昨晚一不小心吃太多,今天不敢量體重了>"<
@突然想到,今年夏天半件新衣服都沒買
@(還說,香港搬回來的都還沒穿完)
@下禮拜二才能拆線,我家要持續再臭多久啊
@新光三越周年慶明天開始囉


1000927
@珠珠,好像變成大小眼了>"<
@所以是驢驢掰咖比較可憐還是珠珠大小眼比較可憐>"<
@休半天假的時候下班去吃點水樓會不會太過份
@媽媽現在的樂趣是邊看小資女孩邊幫驢驢摳結痂
@驢驢真的有點掰掰的,明天一起拎去看醫生
@當媽媽就是這樣可憐,休假全都用在小孩身上
@以前我跟你說過我愛你嗎
@沒有修養的朋友,丟掉就好囉
@冰箱裡的蘋果西打沒有了,辣妹好焦慮


1000926
@永遠都不要詛咒自己的婚姻,真的
@現在的七年級生,怎麼都有言語暴力
@昏昏欲睡
@『每個人一生中,都在追尋一個已經離去的背影』
@不曉得金主十月要帶我去吃甚麼
@反反覆覆把拜金女王裡Justin的首播MV看了……ㄜ,十五遍
@家豪跟楚曼,真的很有fu啊
@珠珠走路好像很虛弱的樣子,媽媽我的錢包,也很虛弱
@我小學時代很喜歡的男生,要結婚了(匡啷,辣妹心碎了)


1000925
@珠珠全身上下縫了有二十針吧,可憐的寶貝

@不曉得,珠珠能不能變回原本漂亮的樣子,臭驢,我一定要把你揍扁啦
@家裡現在兩朵喇叭花跑來跑去
@尤其是驢驢,以為自己頭上有很厲害的武器
@回床上補眠卻做噩夢,夢見我的院子被一群猴子開怪手給毀了
@關島....關島....ㄜ,現在也不知道去不去的了
@COFFRET DOR秋冬新底霜,我好心動啊(但,明明去年在漢神買的,只用過一次)
@兩個世界



1000923
@珠珠終於出院了
@可憐的驢驢明天再看狀況
@探病時間去溜驢驢,尿了一條河那麼多的尿啊
@媽媽明天得上菜市場補貨了
@真是對不起妳們,不把妳們宰了我家珠珠沒東西進補啊
@媽媽今天自己其實也去進補了,吃麻油雞啊
@哦哦,今天是Joe生日
@但早就失聯啦
@今天好秋天啊,游泳池是不是該收起來了??


1000921
@手心手背都是肉
@媽媽捨不得
@我想起,那一個晚上,那一個人,用明天要開會的理由,也沒有來
@珠珠半邊臉毀了
@毛驢右腳插著引流管
@住院第二天,媽媽掛念沒回家一起睡在床上的她們
@沒食慾的我,中午還是被抓去應酬
@關島,也沒了
@我不知道T大畢業的人,到底在傲甚麼
@希望毛驢跟珠珠禮拜五可以回家休養


1000920
@英國的律師,都很自我感覺良好耶
@總算把上禮拜的暴飲暴食都減掉了(好險。。。。。。)
@誰不知道你在炫耀
@快轉把敗犬女王看完了,楊謹華真的很老啊
@↑↑↑↑,這要拿來警惕自己,要永遠當萱萱的『姊姊』啊
@依依老是喜歡去尿一泡在阿宅宅的碗旁邊
@飛近來一隻笨蝙蝠,白天我不在,你就自求多福了
@有你在的前奏,我好喜歡啊……
@你們吃大餐,我們吃便當,有沒有差這麼多.....


1000919
@天秤女到底在自我感覺良好個甚麼勁
@難應付的加州律師讓我不到九點就想打卡下班回家
@砂糖灑了滿地,掃地阿姨今天一定很想揍我
@法國同事在電話中用中文跟我說『妳們的中文一點都不難學呀』
@↑↑↑↑,Orz,我沒辦法用法文吐她,一整個輸
@回頭拼敗犬女王(阮經天原來這樣子好看啊)
@漢神周年慶要敗的櫃辣妹已經想好了(會不會太早=.=)
@姊妹淘想吃漢堡,但,人家想吃火鍋呀
@我換手機鈴聲了耶,拜託快打電話給我吧


1000918
@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進度我補齊啦
@洗個泳池把背都扭到了
@等周年慶要來去把泳衣打包回家了
@果真,草皮被狗給尿死啦
@↑↑↑↑,好昂貴的廁所啊
@好像遇到嚴重停滯期了,糟糕
@噢哦,明天還要應付美國律師
@莫名其妙兩場雨
@買了第二個衣櫃,但是,好像也炸開來了


1000914
@冥冥中註定這八卦會讓我知道啊
@猛看PPS的結果是眼睛又更花了
@剪瀏海好像比下定決心去結婚還難啊
@PHS打美國真的是一分鐘一塊嗎?
@我想珠珠上輩子是隻兔子吧
@基督徒不能離婚,但是,可以搞外遇???
@辣妹覺得,誠品展示的邏輯越來越奇怪了
@振作啊,要跟泰國人打仗耶
@辣妹實在不了高凌風的家務事幹嘛一直上晚間新聞



1000913
@同進退,才叫姊妹淘啊
@我一定要買M號的比基尼去關島
@別肖想S號了,除非我只有40kg
@辣妹停車很厲害,但,指揮別人停車就不行了
@拿著我家樂樂的藝術照到處獻寶
@對喔,要去拿網拍買的東西
@才放幾天假而以,就被荷蘭英國律師給追殺了
@所以那代表,你們不是彼此的幸福
@誰會是你最緬懷的那一個?


1000912
@Sep 6,難以言喻的巧合
@這麼久以後,終於明白這樣冥冥之中的安排

@匆忙之中,忘了把這件買回家了
@我減掉的那幾公斤,應該會全部被蔡爸爸給補回來
@沒有去看那些年,我是不是遜掉了
@我最討厭試穿泳衣時,小姐一直衝進來幫我"喬"
@我自己的東西我自己喬,哼哼
@九月都過一半了,老闆到底有沒有要來出巡
@難得我把座位收這麼乾淨耶


1000909
@中秋行程
@day 1:包包仔游泳與小豬洗澡
@day 2:當然是南台灣
@day 3:京站買比基尼去
@天啊,我的劉德華要過50歲生日了
@他這麼老都還能維持這麼帥,那我有甚麼理由不能當個32歲的正妹
@明天得記得幫姊妹吃隻烤雞
@小驢的肚子越來越大了,簡直像快生了
@初秋,第五年


1000908
@經過多方求證,原來我15歲時去香港住的是港麗(Conrad)
@那為甚麼我15年後去香港住的只是皇悅
@下次跟蔡爸爸去我還要住Conrad啦
@根據以上,辣妹的結論是,我還是回家給爸爸養,會好命一點
@不要再送月餅來了,肚子要炸開了
@原來市面上買不到19吋螢幕是因為被本公司採購光啦
@可是老闆,別家公司現在用的是21吋的捏……
@而我最擔心的竟然是,你有沒有好好被對待
@哦哦哦,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1000907
@那一年,曾經是誰的沈佳宜?
@上禮拜忘記謝謝宅急便叔叔了
@不曉得豬腳吃光光了沒呀
@明天停水喔,記得儲水
@『不管事後你怎麼回憶、反省當初愛的軌跡,記住,愛的當下每一個人都是交出真心的』
@像老人一樣每天清晨四點自動醒來
@對對對,全世界就妳最適合被派去UK,我們甚麼都不是
@上禮拜罪惡的橋邊鵝肉宵夜總算從身上減掉了
@你只是說說而已,我懂


1000905
@過盡千帆,皆不是
@看,台北桃園我也可以搞得像台灣紐約一樣遠
@這間公司都是一堆自以為是然後脾氣又臭的怪capt
@鼻水貢貢流
@老闆人好好,會幫我殺柚子
@正常版的碎碎念忘記在公司電腦,回家只好亂掰一通
@醫生杯杯騙人,乖乖吃要感冒也沒有好
@秋意濃
@驚,都沒食記,因為辣妹在減肥啊


1000904
@生日快樂
@24小時的等待
@想到我的甜心粉紅大行李箱還躺在衣櫃裡就很無奈
@減肥的人果真都會很期待早餐啊
@阿宅宅吃的是包包仔的兩倍,怎麼還是瘦的像皮包骨
@昨晚失眠,在幹嘛,就拿著手機上網幫人解籤詩啊
@但,不得不說,我解的真準
@鄰居跑來敲門說送我一隻柴犬好不好
@ㄜ.....要讓我湊六六大順嗎
@PPS上怎麼找不到敗犬女王啊


1000903
@在南台灣
@高鐵真的沒有我捧場會倒
@生命中的亂流
@哦耶,學會了林楚曼的拜金妝
@令人傻眼的16輛超跑
@吳宗憲的歌雖然聳,但其實蠻好聽的說
@沒想到,大老闆沒有反對出差....
@希望他下禮拜心情差一點不要批
@不然我怎麼去關島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