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們很痛,媽媽的心也很痛
我沒有生氣,沒有生氣最晚來的珠珠咬傷了毛驢
也沒有生氣應該要懂事的毛驢把珠珠半邊臉給毀了
我不像以前那樣,中途狗把肉包指甲咬斷我就發瘋似的要殺了中途狗
因為,現在妳們都是我的寶貝,手心手背都是肉,一家人要一起勇敢

媽媽捨不得妳們住在醫院籠子裡
床上少了妳們一黑一白睡覺時一點都不溫暖
上廁所洗衣服沒有驢驢跟前跟後
半夜沒有珠珠躡手躡腳來睡在我懷裡
妳們讓我的人生多好多牽絆,可是沒有妳們我好不習慣 

驢驢珠珠,要快點好起來,回家跟我們一起睡在大床上



在一個人鎮定的開車帶你們去醫院的路上
嚕嚕米米離開的那一晚,我被全世界遺棄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想起,那一天,那一個人,用隔天要開會的理由,無法出現在我人生最灰暗的一晚......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