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核面談的時候,蛋小姐問了2012.5去倫敦的意願
這問題,其實去年就問過了
當時我很為難的說,短期三個月我勉強可以接受
但一去要四年,我沒辦法

眼看2012就要到了,今年蛋小姐又問了一次
我想都沒想,就搖頭了
整整一個小時裡,她一直試圖說服我
『這缺,會是manager級的缺喔』
『妳不想去,那妳不怕跟妳同梯的或者是比妳晚進公司的人早妳一步升遷嗎』
『妳不想去,那妳可以接受可能就一直待在這個位置嗎』

很年輕的時候,我是願意的
那時甚至做好了要把包包仔依依嚕嚕米米送去住宿的打算,甚至,我連價錢都談好了
身邊不只一個人對我說過,妳怎麼捨得
他們年輕,我也年輕,四年很快就過了
可是朝令夕改,甚麼派義大利派倫敦派紐約,又通通都沒了

又過了好幾年
然後我沒有了嚕嚕米米,包包仔邁入十歲,依依彷彿比包包仔更蒼老一點
現在問我明年想不想去
我一點都不想去,我錯過了包包仔年輕時的成長
我整天在外頭賺錢,把他留在家裡
我周末去幫朋友端盤子,把他留在家裡
我整天在忙,依依要摸摸頭我也沒有空
小毛驢只能挨在我身邊討一點溫暖

他們沒有多少年可以讓我再錯過什麼
即使這一生最大的遺憾已經沒有辦法彌補,我也不想再悔恨更多
別人去就別人去,那又怎麼樣
想要得到什麼就得用失去什麼交換
我不能再失去更多,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