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老梗的標題,哈

自從有了游泳池跟院子
辣妹起床的時間又更早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賴床跟睡到日上三竿這兩個詞,離我有多遠了?

國一國二,因為家裡住天母,學校在內湖
辣妹得六點中起床去搭校車
國三住校生活,為了拼北一女,每天五點四十起床到自習教室讀書
連周末兩天回家,我也照樣隨著鬧鐘起床,一分不差

高一,一樣住在天母,學校在內湖
沒有校車,要搭公車,一天一班,就從天母圖書館外的圓環發車
辣妹喜歡後門上車後第一個位置,所以得早早出門搶那個寶座
(這樣才可以每天看著我喜歡的人上車呀
 

高二,回鄉下讀嘉女了
大家都騎腳踏車上學,辣妹也不例外,我有一輛白色淑女車
上學途中辣妹發現了一家超好吃的無名雞肉飯
為了吃那雞肉飯,辣妹又得好早起床
先在家裡解決媽媽準備的那一份早餐
再騎著我的淑女車到無名雞肉飯去買一份雞肉飯跟魚丸湯
(原來,我這吃好幾份早餐的實力,從高中就開始培養了啊 )

淡江德文一年級,每天早上就有課,學校又超大
光是買個早餐就得走上20分鐘,記憶中,沒有睡超過七點的一天

後來換到南部念書
學校規定,大一新生得做勞動服務
辣妹第一次分配到的地方,就是來回得走上半小時的芒果園
大二搬到市區住,上學得花掉我半小時的小摩路程
辣妹又接著找了好幾份兼差
每天六點鬧鐘響就得起床趕六點半的班
中午十二點下班再趕半小時去上學

然後,就來大老闆的公司上班了
那時候已經有了包包仔
媽媽我每天早上就得帶包包仔去散步
然後開始當中途,帶好多小幼幼回家,周末去當義工
辣妹最高紀錄是早上四點半起床餵幼幼班同學
然後五點半溜包包仔跟其他大狗
六點半出門上班
前一晚,我還和某人在msn上鬼扯到半夜一點多
(說真的,我好懷念那一段每天和某人鬼扯的青春啊)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多年
一直到現在,不當義工了,也住得離公司近一點
已經養成早起的習慣,周末我也照樣六點半起床
早晨的空氣混著青草香,每天聞了心情大好
找家咖啡店,點份我愛的蛋是蛋火腿是火腿的美式早餐
一杯咖啡一杯果汁一份報紙
享受完美麗的早晨也不過才九點半
當大家賴在冷氣房睡覺時,辣妹已經補充了滿滿的能量
我想,這就是我每天精神飽滿也不需要睡午覺的能量來源吧

每天精神不濟永遠也睡不飽的人,試試看吧
早起真的精神比較好喔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