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30
@被樓下打槍了
@我可是為了替老闆捍衛美金兩萬三耶
@這裡拜吃奧瑞岡
@陸客說想去墾丁,媽呀,我的心都涼了
@你們把六合夜市糟蹋的還不夠嗎
@7月8號見分曉
@很久沒吃好吃的牛肉麵了
@持續下降中 
@拜託,不要為了美金兩百一直吵我,越洋電話不用錢的嗎



1000629
@喔喔喔,南台灣下到都淹水了
@聽說,小老闆飆五字經
@帶依依出門買了一大包鹹酥雞,爽快
@本公司iPad買了,三百多台
@跟香港瘋婆子對槓起來了
@哼,記妳一筆,不過就是家討債公司
@有朋自遠方來,所以要吃奧瑞岡
@唉,那天包包仔才能乖到讓媽媽用小指頭就能溜狗呢
@中華電信的3G真的爆慢的


1000627
@這把年紀才發現PPS是好物會不會太晚了點
@媽媽我只有兩隻手,但是五隻小豬一起跑來要摸摸要怎辦
@下午茶吃Mister Donut
@然後辣妹突然想起,某一年跟某個人去看電影前,我吵著要去買甜甜圈
@然後啊那個人就撐起傘送我橫過中庭去買了一個甜甜圈
@接著,那個人問,是看電影的時候要吃的嗎,妳可以多買一些啊(看,多得人疼的追求者,知道我愛吃)
@辣妹就傻傻的說,不是啊,要買回家給菜包包吃的
@回來就被姐妹罵死,人家搞不好等妳說,我們等一下看電影時一起吃啊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不解風情,所以我命中註定有個會把爆米花灑在追求者身上的兩光姐妹淘啊


1000625
@你的叮嚀
@為什麼熊黛林在拜金女王裡面要演個大花癡
@把葉問裡的形象都毀光光了說
@颱風都走了,那現在狂風暴雨到底是為了啥
@還好今天早早溜過狗,不然臭仔又要憋一整晚
@辣妹現在才開始看犀利人妻,進度好像落後很多啊~~~
@應酬真的是件粉不開心的事情
@任性的我
@哦哦哦,突然想吃大八卦的胡椒蝦


1000622
@不要老是為了阿撒布嚕的的幾千塊美金來煩我
@我的天才姊妹淘在看電影時把整盒爆米花灑在追求者身上
@↑↑↑↑,我想,我很快會被傳染這種症頭
@今年快過一半囉
@『時間才是冥冥中一切的主宰』
@2050年時會有從倫敦到東京只要2小時的超音速客機喔
@但那時候我都70歲了,我想老命搭不起這種噴射飛機
@晚上來買一包鹹酥雞吧,好久沒吃了


1000621
@那一年的那一個秘密,哦,so sad
@最近都沒麻辣鍋可以吃
@其實我們曾在彼此的心中
@心情又不美麗了,凹嗚~~~~
@『一個人有沒有喜歡一個人,看他有沒有變成口頭禪就知道』
@『愛情原本就是義氣。給出去的東西,就要有心裡準備要不回來』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會寫啊,辣妹配服的五體投地
@菜包包又把他媽氣的樓上樓下追著他打了


1000620
@香港帶回來的一大咖衣服怎麼穿也穿不完
@雖說穿不完,但是還想再去買啊
@ZARA進軍台灣一定賣的比香港還貴
@姊妹淘在路上遇見初戀情人時一整個大失控
@吃完早餐菜包包就吵著要再進房間吹冷氣
@最近喜歡江美琪的歌
@心情很美麗
@研究一下瓦城菜單之後再來第二發
@翻到一篇msn record,如果那一年私下解決就好了


1000618
@睡到自然醒
@五隻小豬洗的乾乾淨淨
@然後跟姊妹淘去吃火鍋按摩做指甲
@最後買了杯星冰樂邊開車回家邊聊天
@吼,人生就是這樣happy啊
@不得不說,有一個有車的姊妹淘真的很讚,辣妹不用老是當司機
@下禮拜去看帶一片風景走喔
@一定挖得到,go go go
@大魔王啊大魔王


1000617
@好。大。一。根。刺
@跟葡萄牙一櫃快臭掉的clam搏鬥中
@包包仔一天一天老,媽媽就越來越sad
@可是,他還是一樣散步時可以拖著媽媽跑
@好熱,冬天快點ㄦ來
@話越來越少,快變啞巴了我
@任性
@天氣熱,小豬都沒胃口,媽媽好苦惱
@但是媽媽自己的胃口很好


1000615
@"花開的時候,就相愛吧"哦哦哦,辣妹好愛這句啊
@死定了我,POA簽了但是COI沒簽
@等著提頭去見xxx吧
@昨晚的月亮很漂亮吧
@寫篇網誌我又滿身大汗
@我想夏天電費又要破表了
@洗冷水澡降溫ing
@最近飛機起降好頻繁啊



1000614
@放了半天假
@不過就是全家一起睡個午覺,然後辣妹一整個瘋狂的修理流不出的水龍頭
@最後還是請出水電工才搞定
@好像瘦了一點點
@千萬不要瘦到重點部位啊
@解決了葡萄牙,又來一個倫敦的,歐洲人都很難搞耶
@園藝老闆,你人好好喔
@(想必也賺我老闆不少錢了)
@一起看月亮


1000613
@包包仔的游泳池2999
@但是為了放游泳池,院子整修費用高級版是56000
@今天才知道我家院子有十坪拿麼的大
@菜包包,你的身分又更高貴了
@媽媽我得想想如何省錢整修院子
@這種熱天,我一點食慾都沒有了
@香帥的芋泥捲今天全家一起吃光光啦
@然後吃了芋泥捲的狗,放出來的屁超臭的
@只有我記得昨天要陪著你



1000609
@本周再來訂一次老天祿
@這一堆衣服要怎麼扛回家
@遇到善良的米國人辣妹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吃顆番薯,一路飽到頭頂上來
@錢錢入袋
@到底菜包包的游泳池要放室外還是放室內呢
@(那乾脆買兩個,一個室外一個室內) 
@明天先處理香港人的,再處理米國人,葡萄牙機車鬼我已經解決了



1000608
@半夜十一點還在幫包包仔蒸地瓜,媽媽就是這麼苦命
@COSTCO卡你跑哪ㄦ去了,我要去買游泳池了耶
@因為太念舊,所以很辛苦
@抓到突尼西亞agent把柄,辣妹好high啊
@沒有錢錢買長洋裝
@下次行程:花蓮理想大地,哦耶
@老闆是放羊的小孩
@害我連滾帶爬衝回座位像看到警察的攤販一樣兩秒鐘把桌子淨空
@結果沒來,哼哼


1000607
@帶刺的人,朋友也是一堆刺
@『有時候明知道很傻,我們還是愛得義無反顧』
@找個良辰吉日來去幫包包仔買游泳池回家
@本周來去南台灣
@找個令人滿意的寵物住宿真難
@我不要聖巴黎,我要新巴黎
@找媒體找媒體,奧客動不動就要找媒體,氣炸我了
@我怎麼開始做這種邊騎車邊跟朋友聊天的歐巴桑行為


1000606
@以後要跟金主跟得牢牢的,這樣才能吃香喝辣啊
@沒成本的度假,還是把皮夾裡的一萬塊現金全部花光光
@奇怪,錢長腳了嗎??
@曬一下就過敏,辣妹最近很嬌貴
@白天寫文,晚上弄照片,礁溪行盡快貼文囉
@早上去剪頭毛啦,現在只到即肩那麼長囉
@好想喝西瓜汁好想喝西瓜汁
@Janet出書耶,來去誠品翻翻
@是,聽到我不高興的我就翻臉走人了



1000603
@本周瑪法達:招財聚富,財源滾滾。歲星進駐財富宮的這段日子,隨著事業氣象一新、耕耘陸續收成,身價頗有節節攀升的態勢,生財好運可望持續到明年年中。工作探險衝刺力道減緩,轉而專注於中長期的播種栽種與深耕經營,先前開墾的新地與打下的市場紛紛創出不錯產值。除了得稍稍節制購物衝動,總資產和收入大有成長。愛情是一種幸福仰角。
@總算讓我找到一個包包可以拎去度假,還是小花的呢
@希望明天可以在京站拍點食物
@(明明前兩天才說要去二樓微風吃的)
@外面大馬路豎的尋找目擊者的立牌,竟然是隔壁棟同事
@女孩,請安息吧
@人家到現在一顆粽子都沒吃到
@菜包包又把他媽媽氣到爆炸了
@人家整層去開會,辣妹留守坐在位置上啃鴨舌頭跟鴨翅


1000602
@吃完便當上樓忍不住下單老天祿
@短短十五分鐘就買了兩千多塊,老闆,你看看這中午便當有多難吃
@啊,好想吃哈密瓜
@好心人願意借我背包去玩兩天一夜
@不然我要用紙袋拎著小衣小褲去住大飯店嗎
@夏天狗沒兩天就臭了
@一直努力往前走
@總算打發想跟著去家族旅遊的黏踢踢
@好像很久沒看到樂樂的新照片,我乾女兒跑哪ㄦ去了


1000601
@奇怪耶,家族旅遊沒名份的幹嘛來湊熱鬧
@糟糕,我沒玩過兩天一夜的,這行李該怎麼收
@本月紅色炸彈一枚
@好好研究一下台北車站的微風有啥可以吃
@噢喔,忘記去買新的泳衣了
@原來大立裡面有朵薩耶,喔耶~~~~
@莉薇特麗太油,DEW不夠保濕,這下惱了我
@試衣服試到忘記時間(不是才說已經兩個月沒買,手剁掉好了)
@又要幫小豬們包便當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