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31
@被誤認為是萱萱的媽媽(天啊,我臉要往哪ㄦ擺,難道店員以為巴豆媽是萱萱的姊姊)
@就算我是萱萱她媽,我也絕對不會跟我的小孩一起喝一碗湯吃一碗麵啦
@各人吃各人的,絕不妥協(握拳ing)
@抱到樂樂啦,乾媽做夢也會笑
@還好今天出清阿宅的存貨玩具
@下午繼續努力把院子淹死
@看完十集大和拜金女唯一想做的事情:衝出門去吃日本料理
@所以,晚上吃了很多生魚片,打破我禮拜天晚上不吃飯的規矩啊
@兩個歐巴桑都教我要去草皮踩一踩,可是園藝公司交代千萬不能踩
@到底草皮要怎麼養啦


1000728
@養草皮ing,累
@原來新鋪的草皮要用足夠把它淹死的水去澆
@所以,等可以放上游泳池的時候,也冬天了吧
@大A的純情書辣妹預購啦
@大A足以打敗吳淡如廖輝英張曼娟這幾個阿桑級的作家了
@講這樣幾百次,到底沒有人去買大A的書啊
@我已經想好我禮拜天要點的餐了
@對喔,新開的錢都還沒去瞧瞧
@我如果去吳建豪的見面會,會不會很丟臉
@巷口念國中的美眉剛剛叫我阿~~~姨~~~(哭~~~~)


1000727
@草皮終於鋪好了,但是還得養個一兩個禮拜
@院子工程真浩大
@小驢偷吃大便被媽媽當場抓個正著
@她一定想,媽媽幹嘛跟她搶大便
@100次感動,比不上1次心動 
@一個月賺這麼多錢的人,拜託不要貪小便宜惹人厭
@包包仔現在又名"妹妹頭"
@旅行社的關島行程偷偷漲價了



1000725
@下一站幸福第三遍ing
@吳建豪真的好迷人啊,我完全忘記我說過溫昇豪很迷人這回事了
@菜包包一直對自己的放屁聲感到疑惑
@忘記說,菜包包要喊一聲Hola哥了
@現在在看求婚事務所
@我突然好想吃鳳山老店米苔目的煎粿啊
@南台灣的日本料理都好吸引人喔
@遮陰網一直沒送來,泳池要怎組嘛
@櫻桃我吃到怕了



1000723
@昨天沒上班,不曉得客人有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
@院子終於弄好了
@但是,組裝游泳池好像很難
@明明很討厭京站,但這個月我去了三次啊
@今天吃了超道地的台菜,味菁軒
@一桌17個人才七千塊,而且飽死我了
@然後我竟然沒有拍照,殘念
@還沒去關島,我已經曬成了黑炭
@終於要見到我們家心肝樂樂了



1000720
@厚,出差還有啤酒蝦跟必露
@今天真的是賺到了~~
@就一路吃,吃中餐,吃冰棒,吃下午茶
@然後很happy的變裝準備下班
@就發現另外一個案子鬧大了
@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換鈴聲啦,梁文音的孩子
@真的都沒有人看拜金女王嗎???
@媽呀,東京機票退錢搞了五個月



1000719
@啦啦啦,明天台啤竹南廠出差
@出差要喝酒嗎,出差要喝酒嗎
@我可以的啦,我是辣妹耶
@被說下巴都尖囉
@牽包包仔去散步遇到一條蛇
@媽媽沒命的拖著菜包包落跑
@下一站幸福第二遍ing
@看不膩啊我,因為吳建豪好迷人啊
@明天記得變裝,不然穿幫了會被打


1000718
@終於拼完下一站幸福了
@吳建豪也好帥啊
@(但為什麼笑起來嘴這麼闊)
@所以劉德華可以滾一邊去了
@晚上寫貝里尼,照片以經整理好囉
@過多的遺憾,來自於過多的期待
@阿杯不止有小三,還有小四跟小五
@所以又要辣妹幫忙擦屁股了,唉唷
@雖然IPHONE可以看PPS,但,我的小黑也可以看youtube啊


1000715
@本周瑪法達:鶴立雞群,前程似錦。事業站上階段性高峰的這段日子,思路清晰、溝通順暢、高層肯定且憑藉專業實力終於贏得一張通往權勢名利的通關金卡。近期內將有與各路眾豪傑一較高下或展現獨家絕學的難得機會,如能掌握此機緣,可望魚躍龍門,身價不可同日而語。專業行情獲得市場頗佳正面評價,叫好也叫座。利喬遷。愛情是魚與熊掌難以得兼。 
@↑↑↑↑,所以我拿到的是魚還是熊掌
@最近吃好多義大利麵
@在愛裡念舊的人
@看來出差是遙遙無期,呼,老天保佑,省一筆
@新敗品不好用,糟糕
@董事長請整棟樓吃下午茶喔,哦耶
@大A第二本書快出囉,沒看過第一本的,快點ㄦ去買吧


1000713
@客人疲勞轟炸,我快要抓狂了
@鋪草皮這種事,自己來就好了,園藝公司已經賺很大啦
@依舊在心裡
@預計11/5出發
@一不小心手滑,買了爆多的櫻桃
@這周末又有美食可以出囉
@那電腦裡那堆舊的,怎辦
@本月新敗:佳麗寶Impress IC
@為什麼博客來裡我的下次再買清單都不見了


1000712
@努力做功課,GUAM,I’m coming
@院子動工準備中
@我家有兩隻妹妹頭
@天秤座根本就是天生的大嘴巴啊
@看完犀利人妻,趕下一站幸福進度中
@溫昇豪好帥啊,辣妹覺得是除了劉德華之外第一帥的
@都幾歲了還發花癡我
@為什麼PPS沒有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嘛
@員工餐廳爆滿,本公司色胚都衝下樓看22歲的嫩妹


1000710
@終於拼完犀利人妻
@辣妹好希望安真跟瑞凡再在一起啊
@因為我是個很沒用又心軟的好人
@但是,面對死要錢的律師,我可是一點都不軟,哼哼哼
@園藝公司的老闆幹嘛都不接電話,知道我要狠狠殺價嗎
@指望好好聽,等手帕交回家再抓給我
@沒事臉書加一堆同事的後果
@還是msn好用,呼~~~
@終於全家都打完今年度的預防針了,真是浩大的工程



1000706
@上個月汰換辦公椅,這個月汰換螢幕
@老闆,那下個月輪到汰換員工嗎
@帶包包仔跟依依去嚕毛
@臭宅沒跟到就嚎啕大哭
@臭驢跟珠珠一臉茫然但也跟著哭
@臭宅,你這娘泡,哭到天花板都要掀了
@關島行程看得我眼花撩亂
@暑假去一整個被貴到,可是已經心癢癢
@我的背要斷掉了.....
@院子即將動工,呼~~~


1000703
@很忙的嘞,忙著看犀利人妻啊
@謝安真在廚房吃糖果那一幕害人家一直哭
@現在才開始看,都沒人跟我討論劇情了
@所以這次我每個禮拜都有看拜金女王喔
@但這齣沒人看,也沒人跟我討論劇情
@唉唷,真寂寞
@七月八號你快點ㄦ來好嗎
@我想想我要不要手下留情好了
@我怎麼會做這種跟餐廳老闆拍照的蠢事呢,我的天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