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寫到這邊,辣妹突然有點害羞的發現
這哪叫遊記啊,我都在吃啊
別人都還會寫寫甚麼五峰旗山,湯圍溝公園
就我從頭到尾吃個不停,羞~~~~

吃過岩波庭早餐之後,回房間已經十點半了
表定十一點要退房,但是我們一夥人還是拖拖拉拉一直到過十一點半才拖著行裡去大廳
金主說,之前來都十二點才退房,可能這次是連假,住宿爆滿,沒辦法讓我們晚點退房囉


大廳再來一張,我們就坐在這等12:15的接駁車到山下市區


辣妹一邊亂亂拍,又一邊喊餓,直問,那我們等一下要去吃甚麼


猛抬頭一看,咦,好像鳳梨頭啊
結果,才不是呢,這可是主題叫做毽子的藝術品
好吧,我完全不承認我念過美術班這件事,我怎麼會把藝術品看成鳳梨頭呢

因為有外兩組客人也要搭接駁車,等他們的時候金主跟司機哈拉起來
司機聽到我說下山還要去吃東西,他就推薦了中山路上的八寶冬粉
八寶冬粉離葛瑪蘭的站很近,下一個路口而已,但是司機還是好心的送我們到中山路二段的路口喔



看到沒,裡面滿滿是人,這家不是新開的,是老店了
門上的彩球應該是重新裝潢之後開幕時掛上去的
因為網路上google到的照片,門口沒彩球的都是舊店面



吃麵哪有不配小菜的道理,油豆腐馬上來一盤~~~



肝連,辣妹無肉不歡啊~~~




溫泉蛋



鯊魚煙,哦哦哦,我好愛鯊魚煙這東西,沾上哇沙比好好吃喔



小菜吃一堆了,來看看啥是八寶冬粉吧
就是冬粉裡面加了蝦仁羹、肉羹、花枝羹、香菇、金針、木耳、竹筍、芹菜
這樣算不算什錦冬粉
味道還不錯囉,比我們一般吃的冬粉多了很多料
要說超好吃嘛,也還好,出來玩嘛,各種都試試囉

這家生意爆好的,幾乎都要跟別人併桌
但是老闆會很熱情的幫你喬位置,小吃店有這樣的服務,不錯囉

吃飽出來後,金主之一說,對面有家魚丸冬粉,也很好吃
但是,除了辣妹吃外,大家都吃不下啦,轉角那家有名的蔥油餅也都沒滿
好吧,等我下礁溪第三發再替大家去吃吃看囉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