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翰林茶館,去吃N百次了
不過拍照這次,是墾丁行的最後一餐,所以就歸類在這系列囉
本次2011。春。墾丁總共寫了七篇


點好菜之後,服務生會端來一盤菜哺餅喔,這樣等菜上桌時嘴巴才不會無聊,哈



我最愛的就是跑山雞火鍋,每家店我會點的肉都不一樣
比如去和風一定吃無骨牛小排
去大間的話,就會選雙拼,大間的海鮮,又大盤又便宜
ps.翰林有提供濕紙巾耶,注意看左下角,這點加分加很大
因為辣妹很害怕油膩,所以吃飯不時要用衛生紙擦手,所以我很愛會提供濕紙巾的餐廳



鍋子裡已經有很多高麗菜跟幾樣火鍋料囉



這菜盤也很豐盛,以複合式餐飲來說,肉質算不錯囉


沾醬是固定的,沙茶配上蔥跟辣椒,辣妹沒有要求服務生給我辣妹最愛的特調
不過,這沙茶應該不是牛頭牌的,我覺得味道有點偏甜
南部人的愛吃甜,真的讓我很苦惱阿

剛剛整理照片,奇怪,我怎麼沒有拍飲料咧
辣妹每次都點珍珠奶茶,哦哦哦,這樣吃,會肥死啊

好啦,草率的交代完春天的墾丁,下一篇就是夏天的礁溪囉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