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礁溪行,訂房難度不下於上次的墾丁行
五月初打電話過去,早就爆滿,連要昂貴的樓中樓也沒有(這麼熱為啥還有這麼多人要泡湯)
我教金主,早晚打電話過去盧,盧啊盧啊,就會有房間了
而且,我對鳳凰酒店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非訂到老爺不可
就在出發前,眼看鳳凰得付訂金了,眼尖的金主竟然在網路上看到有兩間三人房可以訂
金主打電話到飯店,很豪氣的說,這兩間我要了,另外你們再想辦法弄一間,我總共要三間
就這樣,礁溪,我又來囉


好熟悉的大廳啊



室外造景,上次好像沒拍



原本走廊放的懶骨頭都搬到洞天風呂外面的塌塌米上了,現在擺的是展示藝術品



這次201,202,203都是我們的
櫃台特別確認金主要住哪一間,因為會有給常客的水果跟禮物喔
辣妹也跟著住201



這玄關,有點不太優,占掉好多空間啊
這次三人房有17坪,上次的兩人房只有12坪
但是很明顯,兩人房比較大一點耶
所以這玄關真的好佔地方啊,而且採光不佳,偶不喜歡



室內都是塌塌米,接待人員會在這幫你泡茶
到了晚上,桌子就會被移開,會有人來幫你鋪棉被喔



室外往內拍,光線就亮多囉
沒看電視習慣的辣妹,連遙控器摸都沒摸到,哈



剛剛玄關旁有個衣櫥,裡面就放的晚上睡覺要用的被被喔



還好我沒在誠品買書,這木頭椅硬梆梆,怎麼會有看書的fu呢
而且,住溫泉飯店不要帶書來,因為一直在忙著洗澡泡溫泉洗澡泡溫泉
哪來的時間看書啊,當然這木頭椅連屁股坐上去的機會都沒有



常客才有的水果跟茶葉禮物,茶葉還不錯,辣妹帶兩了包進辦公室喝



照例,會有餅乾讓你配著茶吃



浴池跟兩人房的是一樣的,辣妹好期待那個豪華樓中樓的半露天浴池



對著山泡湯,好像有點無聊
但是辣妹還是在房裡泡了一次,住溫泉飯店,好忙啊~~



備品用的是涵庭的,就是何如芸代理的那家,辣妹在上一次的礁溪遊記講過了
洋式套房用的備品是olivia的,辣妹比較喜歡
因為三人房裡的備品味道比較偏東方系列,辣妹很不愛



吃過晚餐回來之後,床已經鋪好囉
不過辣妹建議,不要睡塌塌米,因為不夠軟,好硬啊,辣妹沒有睡得很好
還是要住洋式的,有床墊比較舒服,而且有沙發可以躺在上面看雜誌

房間就介紹到這裡,希望很快能再去拍樓中樓給大家看看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