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冒煙的喬,在高雄
印象中吃到了生牛肉蔬菜捲,驚為天人
還有那個麵包湯我也很愛

第二次在墾丁吃的,跟多比爸還有學君夫妻
那時冒煙的喬還有戶外涼亭座
我們帶狗,所以即使裡頭客滿,我們還是插隊坐了涼亭座

這次去墾丁,發現涼亭座都拆掉了
啊,好可惜啊,這樣想要帶狗來吃飯,要坐哪兒啊

前兩次用餐印象都很好,但是這次有點小小失望了
而且,冒煙的喬怎麼會賣蔥爆牛肉這種東西啊
不中不西的,我好失望啊
(網路菜單看不見,但是現場菜單的確是有很多中式熱炒,偶不喜歡這樣啦,好奇怪>"<) 

兩個人點的不多,就看圖說故事吧 


我的飲料,好像是鳳梨百香優格吧
看見優格兩個字我有點猶豫不決
但是要點兩杯同樣種類的飲料第二杯才有對折(看,歐巴桑摳門的個性跑出來了)
另一個人不喝酒,所以我放棄調酒,改喝這個優格果汁
不錯喝,但是超大杯的,飽死我了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
看到這一大盤菜,我就要揪眉了
人家不要菜菜...........
只好拼命挖下面的玉米餅吃,哈哈哈


特製海鮮濃湯
法式麵包做成的碗喔,很特別吧,辣妹每次吃冒煙的喬都要點這個湯


裡面的湯,料多實在,吃的到蝦、蛤蜊、蟹肉
把湯喝完之後,麵包一塊塊撕下來吃,泡過濃湯的麵包好軟好好吃啊


接下來是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盤子太長了,只好分段拍


酸辣雞翅,馬鈴薯起司條
這個雞翅,跟星期五的很不一樣
星期五是用烤的,醬料在烤的過程中已經沾上去了
冒煙的喬是用炸的,酸辣指的是旁邊附的醬
辣妹覺得口味很普通,星期五酸辣雞翅才是我的最愛啊(口水又流滿地了)
旁邊的馬鈴薯起司條,偶也不喜歡,可能是起司的口味我沒辦法接受吧
不然辣妹也是很愛馬鈴薯的



洋蔥雞肉起司煎餅與蔬菜棒
煎餅好吃唷,起司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那個蔬菜棒,嗚嗚嗚,紅蘿蔔退散!!!!!



墨西哥迷你炸捲
裡面包的餡料我吃不出來,也是我不喜歡的口味

這道長長的拼盤,只有煎餅是我的菜

寫著寫著,嗯,這禮拜要再來一盤星期五的三式組合餐
辣雞翅、馬鈴薯皮、瑪芝拉條........我去擦口水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