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9

@退個六百還要開支票,有沒有這麼搞剛
@只有年輕人才會做那種喝醉了打電話跟人家說我很喜歡你這種蠢事
@阿我不年輕了,所以不會做這種事
@我不喜歡跟拖拖拉拉的人一起吃飯
@買了一顆爛蘋果,還要40大洋
@有些事是永遠回不去的,但是可以過去
@男人的口德可以看出他的氣度和格調
@菜包包是全世界最壞的乖狗狗



990928
@要用護照的時候它就會失蹤,切~~~~~
@死都不去大陸,說好說歹也沒用的啦
@要帶奧嘟嘟跟天天去部門旅遊
@昨晚的拉麵還卡在肚子裡
@可以吃桌菜就別搞什麼寒酸的吃到飽好唄
@網誌分類在文學創作,可是我都在寫吃的
@高鐵車票退款很慢耶,到底是高鐵還是銀行的問題
@螃蟹漲價……


990927
@今天...今天...是劉德華生日
@玻璃屋的訂位,已經滿到12月去囉
@然後古怪的蘭陽蟳屋不給我菜單
@太寒酸的部門旅遊我可辦不出來
@瘋狂愛上烤雞肉串,連吃三天了咧
@嘿啊,沒有第四台我還是沒空寫blog,到底是在瞎忙啥
@蕾蕾現在配給誰,很久沒看了說
@聽天由命



990924
@啥,啥啥,啥啥啥,我是部門旅遊主辦人
@真的是來陰的耶,這樣就沒理由不參加了
@還好提早出門吃飯
@下一步推出"有沒有這麼衰之電瓶沒電"
@即使這麼衰還是沒忘記先去買菜包包的零嘴
@資生堂小姐真的是好人
@所以我這輩子都不會變心了
@五隻小豬整整兩個禮拜沒洗澡了
@沒有車等於沒有腳啊



990923
@不得不說高雄sogo瑰柏翠小姐服務態度真的很糟糕
@外遇對孩子是一輩子的傷害
@『放六天假,妳也去結婚了是吧』
@睡慣硬的king size,換回軟的標準size會腰酸背痛
@珠珠,妳快要瘦成瓜子臉咧
@滷蛋蛋,姊姊留給你的油雞會不會太少啊
@不要催,一個一個來行不行
@亂吃一堆結果沒想到要吃老四川



990922
@中秋節沒吃到烤肉在哀怨
@五隻小豬回來臭摸摸.....
@兩碗雞湯,一片麵包,一杯牛奶,然後再一個排骨便當
@以上,是今天晚餐
@櫃姊幫我寄的東西不知道哪天才會到
@陳啾嗯寄的不知道是不是會讓我很害羞的東西
@漢來鐵板燒給他第二次機會還是表現不好,糟
@慘了,忘記明天要sign in的密碼是幾號了
@原來屈臣氏近在咫尺啊.....


990921
@很多天不在家啦
@因為我出門巡視災情....
@還有幫櫃姐作業績
@買到要櫃姐幫我寄回家,辣妹酷吧
@振興經濟就靠辣妹了.....
@阿我家不知道災情怎樣了
@給樂樂添兩件衣服囉,保證可以現穿,不會掉下來
@樂樂怎麼永遠都穿85號啊??還是乾媽記錯???
@吃到肚子要炸開了.......


990915
@辣妹:『Please turn to page nineteen』
@Sammy:『是90頁嗎』
@辣妹:(快抓狂)『妳覺得課本有90頁嗎』(那本才30頁)
@Sammy:『所以我才問妳啊』
@辣妹:我輸了……
@狂吹冷氣但是電費兩個月只要1313哦
@是因為住田裡所以有打對折嗎??
@剛結婚的同事脫口而出『我男朋友……』  
@我怎麼會做這種鑰匙掉進電梯縫的白癡事


990914
@每一個生命,都有追逐光亮與幸福的勇氣
@謝謝手帕交幫我剪手機鈴聲
@你付出什麼給別人,別人就會回報你什麼
@桌曆訂購電話call in了,可是,我沒在賣了耶
@一夕之間
@『沒有孩子不介意父親外遇對家庭的破壞』
@博客來是改成48小時到貨了吧
@我酷酷掃,結果是隔壁同事掛病號請假回家


990913
@最後會受傷的,是最無辜的那一個
@不是24小時到貨嘛,博客來好慢哦
@換了手機鈴聲都沒人打給我
@珠珠妳怎麼掰咖啦
@Friendship is like a BOOK. It takes few seconds to burn, But it takes years to write.
@我會記得
@現在是法國人口齒不清還是我英文不好
@陳揪嗯到底帶什麼東東給我


990912
@"再見,總有一天",好好看
@出了電影院直接衝到誠品要買書
@美穗姊姊老了還是很美啊
@買不到只好上博客來訂囉
@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
@冰箱被塞滿滿了
@滿到菜包的雞湯沒地方放
@always的鈴聲要去哪裡抓


990910
@乾麵控又半夜爬起來煮乾麵吃了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珠珠被路人稱讚很可愛唷
@義無反顧
@這下我尷尬了
@想不出來要帶陳揪嗯去哪吃飯
@妞妞,妳有沒有回來看妳媽咪 
@我想去看"再見,總有一天"


990909
@守得雲開就能見月明嗎
@這簡直是刮颱風了嘛
@很閒的時候天上掉下來一個22萬歐元的爛案子
@又跟俄國人糾纏在一起了
@什麼樣的緣分是同船渡,而又是什麼樣的緣分能共枕眠
@謝謝你未曾後悔
@電到了 
@酷酷掃,掃個不停............


990908
@嘴饞吃一碗麻辣滷味,然後吐光光
@寵物店打來提醒飼料吃完了嗎,要訂了嗎
@服務這麼好,那下次是不是會打來提醒依依小姐該去修劉海了
@每個人的煩惱都不同啊
@酷酷掃+流鼻涕,感冒你怎麼又來了
@頭痛到要炸開了
@卻總是欲走還留
@奧嘟嘟妳是不是不乖所以妳娘晚上都沒時間上msn 
@劉德華的歌沒半點共鳴,大家是在裝啥年輕啊=.=


990907
@out of control
@老闆娘認得我啦
@為了吃個麵,開上30分鐘的車
@↑↑↑↑,辣妹瘋了,這都可以到台北了說
@頻頻回首
@那只是彌補這段時間以來的等待和傷害
@不論什麼時候的我,遇到任何時候的你,都會愛上你
@只吃個蔥油餅會餓死


990906
@人有時候的確會相見恨晚
@可是別忘了已經在肩上的責任
@不知道聽的人,聽見心坎裡沒
@我只想整天躺在床上睡覺啊
@秋,微涼
@等上周的火鍋照片整理好,就可以貼出來餵食忠實的觀眾了
@第四台不見了,人生是黑白的 
@但願無怨也無憾


990904
@我想,這輩子應該也只有我記得你的生日吧
@需要買個新的硬殼行李箱,哪裡有好貨,大家推薦一下吧
@主機得搬去給亮拔把資料救出來
@中山美穗的新電影,我有興趣喔
@突然瘋狂的喜歡上吃乾麵,連半夜也要爬起來煮一碗吃才滿足
@陳啾嗯陳啾嗯,妳跑哪ㄦ去了
@我想吃大明蝦~~~~~~
@不去喝喜酒會很過分嗎,可是我比較想去做自己的事



990902
@誰才是厚道識大體的人,將來你會清楚明白
@珠珠是個很可愛的小孩,為什麼沒有人愛呢
@妳說溜嘴了
@為什麼老是要把我的車當成公車呢
@那是菜包包的專車啊
@負離子空氣清靜機好好用喔
@這個冬天一定要記得訂謝爸爸五更腸旺 
@酷酷掃,酷酷掃,一直酷酷掃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