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拉麵,在我搬來之後我已經注意了兩三年
不起眼的店面但是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我還曾經懷疑,老闆故意在店裡只擺兩張桌,這樣其他客人站在門口等可以製造好生意的假象
 
前兩個禮拜同事問我附近可以吃甚麼
我說那妳們去試試那家神秘的拉麵吧,總要有人先開路嘛
同事兩次survey回來的報告都是不錯吃
辣妹前兩天心血來潮也跑去點了碗拉麵,麵是普普,但是麵以外的配菜都很讚喔
所以今天晚上特地帶了相機出門服務讀者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點了一桌啊
 
簡單的點菜單,湯頭只有醬油,豚骨,地獄
搭配的菜色有叉燒,豬排,白蝦,雞肉串
辣妹就是吃到那個雞肉串讓我念念不忘啊
小菜類都不錯喔,我同事還推薦泡菜
不過泡菜不是我的菜,就不幫讀者服務了
吃是我在吃,幹嘛折磨我自己啊
 

我真的是雪碧空,走到哪喝到哪,我家冰箱裡也好幾罐啊
這樣要35,有杯子有冰塊,35我可以接受啦
 

這盤泰式松阪豬是上次來看到別桌點的
天氣還是很悶熱,來盤酸酸辣辣的松阪豬也不錯
豬肉頗嫩,但是大家別奢望口味能道地到哪去
不是正宗泰國菜那種酸酸辣辣
但是一盤只要50,肉也大方給了十片,值得一點
 

上次來吃地獄口味,很嗜辣的人就別點了
因為一點都不地獄,簡直還可以稱做天堂
就是因為不夠辣,所以豚骨拉麵裡的奶味吃得我有點倒胃口
(我不知道豚骨的湯頭是怎麼做出來的,但我就是害怕吃到的那種奶味)
今天換了醬油口味,喝第一口湯我就笑出來了
哈哈,醬油味我還能期待啥
 

這盤炸豆腐是同事推薦的,十來塊也是50
內軟外Q,配上蒜蓉醬再灑上洋蔥跟蔥, 味道好得不得了

辣妹不停的翻動豆腐,希望每一面都沾上足夠的醬汁,這樣才好吃啊
 

雞肉串總是最晚來的,點了才現烤喔
上次吃到我都要結帳走人了雞肉串還沒來,要吃得有點耐性
老闆用鐵串夾雞肉烤的唷,不是用竹籤,好特別
雞肉串的很紮實,中間都還夾上一小段蔥喔
旁邊有七味粉,記得灑上一些
啊,一口雞肉串一口雪碧,人生夫復何求啊
雞肉串真的很優,即使單點也只要80
平價的日本料理店,這樣兩串可是要100啊
 

沒圖沒真相,看到沒,這一整桌都是我吃的
結帳走人,今天吃了285,讚啊
 

拉麵吧的店面很小喔,也沒有冷氣
裡外加起來也不過三十幾個座位吧
但他就是莫名其妙的生意好啊
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為了雞肉串來的吧
那個空的位置就是剛剛我坐的
可別以為人家生意這樣而已,外面可是還有人在排隊喔,都要八點了耶
 

老闆擺了幾張椅子在外頭
想吃的,就認命的等吧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