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31
@穿秋裝上班囉
@不要再稱讚我啦,不然我要廣發簽名照囉
@臭宅一早去追人家的鴨子
@然後自己滾進爛泥巴田裡,害的阿木一大早就得洗狗
@掯掯掯,都是鴨子惹的禍,早晚把你們殺光光
@天天外食荷包那受得了
@但是不外食得下樓去吃比ㄆㄨㄣ還難吃的便當
@我們天天去念七年級不知道收到臭男生情書沒
@哪個小鬼敢寫情書,乾媽轟死他,哼哼哼


990830
@妞妞掰掰
@陳啾嗯你滾回日本了嗎
@吐得東倒西歪
@嘴角炎
@買了Joanne愛的料理
@↑↑↑,是正妹喔
@大雨大雨一直下,這樣要怎麼去上班
@然後還淹水了



990829
@凌晨兩點爬起來蒸肉粽吃,我在發甚麼神經啊我
@前天半夜吃的是乾麵,一樣發神經
@心裡就是一直掛念那件黑白豹紋洋裝
@年輕人聊天的話題竟然是姊姊我
@不用這麼崇拜我
@天秤座的,果真都一樣
@奧嘟嘟好像是明天開學,不要明天去上學就奧嘟嘟哦
@秋天了嗎


990826
@我是那種店員推銷就會同情人家狂買一大堆的好人
@奧嘟嘟,妳媽又搞失蹤吼
@我可還記得要帶乾妹妹去吃花雕雞勒 
@小孩洗澡是件很累的事,尤其菜包包一隻抵一打
@啊,菜包包,年底再幫你辦個盛大趴吧
@珠珠是個吃飽牽出去就乖乖便便尿尿的好孩子
@但是媽媽開冷氣時珠珠也是第一個衝進房的懶小孩
@頭暈腦脹


990825
@不小心,就買了三份早餐
@我是豬啊我
@火鍋,義大利麵,燒烤,鐵板燒,日本料理,一路排到11月去勒
@乖乖爬上床睡覺,感冒竟然就好多囉
@所以昨天發燒是鬼打牆嗎
@唉,沒有有捨得吃的好咖
@Lena說我是天秤座的
@俄國人根本就是番仔


990824
@邊上班邊抖抖抖
@裹著毛毯上班嚇壞所有人了
@要是有碗熱騰騰的菜哺雞湯就好了
@發燒了說,37.8度
@我隨身有帶體溫計啦
@打發了香港人換大陸仔來哭窮
@你們這些對面的同胞,真得很讓人看不起
@甚麼,叫我去喜宴上收錢
@不能啦,要我命哦
@我只是想吃碗熱粥而已


990823
@我可是信守承諾的辣妹
@這不就出了機場牛肉麵
@新來好多妹妹啊
@年輕又貌美,輸了輸了~~~~~
@打個字菜包包頭橫在手跟鍵盤中間,這叫阿木怎麼寫文啊
@香港律師真的很討人厭
@那就多給你八百吧,當你是乞丐,哼哼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990822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被讀者投訴"妳最近都沒吃東西嗎"
@這......,明天只好出一篇機場牛肉麵囉
@五天沒上班,我明天應該忘記sign in密碼了
@可能連座位都忘記在哪ㄦ了
@阿宅又去田裡滾一身泥,被他阿木打得半死
@買了兩件小禮服,一件秋裝禮服
@幹嘛啊我,是去上班又不是去結婚


990821
@才幾天不在家,頂樓就長了鳥窩
@趕出去兩隻,放生一隻,另外一隻被菜包包咬死了
@陳小猴真的是兩肋插刀的好朋友
@搭高鐵去送鑽石項鍊這種事也只有辣妹才幹的出來
@誰叫我欠上面一個大人情
@人家陪我去看夜景,結果那個人家喝到胡言亂語被辣妹送回家
@機場的餐點總算有進步了
@還好來得及去送機,不然人妻會一路碎碎念回溫哥華


990817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賀爾蒙失調情緒就失控了
@整天罵髒話,又被客人糟蹋
@大和拜金女,好看喔
@吹冷氣吹到感冒了
@奧嘟嘟不跟乾媽說晚安
@翻來覆去不成眠
@還遇到要去教育訓練
@剩半條命了........


990815
@奧嘟嘟因為太想乾媽,所以偷親了乾媽一下
@這下我害羞了
@警衛杯杯人好好喔
@本世紀大胃王是奧嘟嘟小姐,我承認我輸了
@秋天快到了嗎
@臭驢最喜歡坐在離她娘最近的地方
@終於租到了備胎女王
@念舊


990811
@太瞎了太瞎了,這什麼劇情
@辣妹:『我被香港人羞辱了』
@同事:『那妳要怎麼對付他』
@辣妹:『我…我…我只能屈服』
@大家幹嘛一直講很sad的故事
@新開張的銅盤烤肉,不好吃
@小心哦
@我的學生要去美國唸書啦,有點捨不得



990810
@翻來覆去不成眠
@資生堂的阿葵亞好用哦
@樂樂,妳的新衣服還沒上相簿哦,催一下妳媽哦
@我殘忍的拒絕了小日本,雖然他只要美金4000元
@然後我被香港律師蹧蹋了
@這叫一報還一報嗎
@還用了ultimatum這種字
@↑↑↑↑↑↑↑↑,這個字叫做『最後通牒』
@你們說,這樣我怎麼能不生氣 !!!!!


990809
@OPI沒有R65
@那我今天在瞎忙找什麼
@要怎麼把硬碟從壞掉的桌機弄到外接盒啊
@這是團購強迫症嗎,明明冰箱還塞滿滿
@決定了就不後悔
@禮拜天拿菜瓜布把我家樓梯從四樓刷到一樓
@腰快斷了
@我最討厭被律師威脅
@想念墾丁的沙灘 ........


990807
@O.P.I的R65超超超好看的
@果真做指甲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
@終於吃到小鬍子的鐵板燒了
@不可知的未來
@像豬一樣睡個不停
@DVD PLAYER壞掉了
@壞掉的電腦,硬碟還有得救嗎
@糟糕,忘記把珠珠帶給想認養的小姐看了


990805
@是,我就是孤癖鬼,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宅在家
@一個月內夢見兩次摔飛機,這代表什麼
@還是那種整架摔下來大爆炸的那種摔飛機
@過不去,怎麼辦
@好好哦,要調德國
@下午茶吃燒烤也只有本部門姐妹想得出來了
@既然那麼努力過,不能再努力一點點嗎
@太樸竟然也開到這來了


990803
@想家的人,不知道回家了沒
@無聊的人才減肥
@那菜包包就是無聊的狗,因為他得減肥了

@↑↑↑↑,我們家樂樂有日本妹的fu耶
@可是中間那張怎麼越看越西瓜皮
@美食記錄打一下午,然後忘了轉寄回家
@所以今天沒有鐵板燒可以看啦


990801
@八...八....八月了
@我討厭放假
@新鞋子走到辣妹腳破皮
@銅盤烤肉終於重新開張了
@給樂樂敗了一套金。安德森的衣服
@乾媽真是孝女第一名
@可是我乾娘說她只會買麗嬰房的給我
@型男飛行日誌好看耶
@George Clooney超帥的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