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30
@看夜景的地方,大家一定要這樣摟來摟去親來親去嗎
@辣妹夾在中間,很尷尬
@明天吃飛天,後天吃桃屋
@發薪水要幹嘛?幫樂樂買衣服啊
@隔壁的神經病,應該有被害妄想症吧
@家樂福不是都開24小時嗎
@然後,你也成了大魔王了
@燒聲了要怎麼辦???


990728
@捨不得放下的,會成為心裡最沉重的那一塊
@告別單身趴
@哦,姐姐我老了,不適合參加年輕人的這種活動
@還是回家抱菜包包看電視好
@熱水器壞掉了,怎麼辦
@洗澡會抖死
@哦,嗯,喔,不想講話我就是這樣回答而已
@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


990727
@怎麼那麼天真呢
@天真什麼
@以為會加薪啦
@大家都是傻大呆
@但如果是真的,我們願意當傻大呆
@菜包包的零嘴會把他阿目吃垮
@我們好像也在放暑假
@為愛走天涯的人,辣妹真的很佩服


990721
@再問,就是換我翻臉了
@直接一點的人,還是比較討人喜歡
@稻田收割了,可以帶狗去翻滾了
@希望不是越幫越忙
@好咖的下場就是整個冰箱塞滿小麵館
@我們家大P也開始老了
@驚。。。。大魔王話題竟然害我們變成不長進的人


990720
@英國研究:31歲的女人最美麗<----我~~我~~我~~~在說我
@沒有大魔王的人真好
@那,我是你的大魔王嗎
@年紀大了真的不能熬夜,會出人命
@靜觀其變,順其自然吧
@樂樂妳娘怎麼沒送上妳穿新洋裝的照片勒
@如果不能回頭,那就勇敢的往前繼續走吧


990719
@大熱天發燒真的是件要人命的事
@Monday就讓它blue的過去吧
@Tuesday也很討厭
@因為白目小朋友永遠搞不清楚Tuesday跟Thursday怎麼拼
@差點輸一盤鮮蝦蛤蜊,好險
@職業病很嚴重耶我們
@轉寄信讓人家哭點很低啊
@難得不是寫食記,是整理照片
@哦耶,我要去吃阿正廚房了


990714
@總算解決了俄國跟德國的爛帳
@多想跟蔡爸爸說,下次拿錢來把我的冰箱塞滿就好
@下一篇來寫鑫
@有時候我只是默默的看著那個框框
@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該如何起頭
@福爾摩斯先生收這本書有沒有人看過啊
@第一次吃可麗餅就嚇到我.....
@我的美麗日記一點都不好用
@還是乖乖買貴聳聳的資生堂


990713
@燦坤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哼哼
@手機真的被我洗到死掉了
@上帝爸爸,我想要一台數位單眼
@那天一肚子鳥氣的拉麵店其實還不錯吃
@但冰箱已經爆滿近日無法外食拍照
@寧可錯殺十個也不放過一個
@五字經都沒有辦法形容我對法國人的生氣!!!!!!
@換了滑鼠果真差很多


990711
@一天吃真鍋,一天吃KOHIKAN
@可是都不好吃
@天啊天啊,蔡爸爸又把我的冰箱給塞到爆了
@我怎麼會做這種把手機跟床單一起丟進洗衣機的智障事ㄌㄟ
@手機又死一隻了,那明天要怎麼起床
@看片看到天荒地老了
@先是手機死掉,晚上輪到DVD PLAYER掛點
@瑪法達有沒有說我這禮拜會很倒楣???


990707
@閃到腰,走路像怪人
@辦公室裡可不可以不要八卦
@哪有餐廳給客人吃的雞湯裡有脖子跟雞屁股的
@放暑假,死小孩都很難管
@公事歸公事,email裡可以不要討論足球嗎=.=
@福氣不懂得珍惜,很快就會用完的
@為啥要請特休?哦,因為不想開會啊
@菜包包小朋友一天被他媽狂扁兩次


990701
@多裝一台冷氣的結果就是成天待在冷氣房裡
@英國律師就是四個字形容,賤到極點
@你沒看到我在跟你的美國客戶談了嗎
@動不動就要來告,去你媽的你們這些混帳律師,氣死我
@嗚嗚,歐德小朋友掰掰了
@早餐胡亂吃,中午沒得吃,晚餐隨便吃
@我週間到底有哪天可以好好吃飯
@終於把樂樂的衣服寄出去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