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布魯愛,就是blue eye的意思啦




我要去溫哥華囉,歐巴桑姨說那裡會有比較多的人真的愛我




是真的嗎?
(辣妹:布魯愛,妳這張好哀怨啊,大人不會騙妳的啦,那裡真的會有很疼妳的人唷)



歐巴桑姨,辣妹姨說這張拍的不錯看,妳自己抓下來存檔唷




咕滴拜~~~~~謝謝好心贊助機票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




歐巴桑姨,如果辣妹姨她們公司再發一堆沒用的機票紙,妳要記得跟她一起來看我唷
到時我帶妳去吃溫哥華爆好吃的阿一麻辣鍋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