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的房價含了晚餐跟早餐 ,可以任選岩波庭餐廳或雲天自助餐
因為晚餐後還預約了SPA,怕吃太飽
所以晚餐我選岩波庭的套餐 ,早餐選雲天自助餐
這樣剛好讓大家比較一下跟凱撒早餐的差別 (辣妹真的很貼心啊)

為了拍照方便還有光線的關係,我選了17:30的時段
只是這樣緩慢的吃法,一路吃到天都黑了,害人家最後兩張照片烏漆媽嘿 


L型的位置,座位數真的很少啊 



桌上簡單的擺設 



這個燭臺很重要,因為吃到後來燈光美氣氛佳,暗成一片我啥都看不到 



這是什麼花? 



看看今晚的菜單吧 



先送上的是熱茶與醃漬梅子
嗚嗚嗚,人家不吃梅子啊,不過顏色很鮮豔,光看就開胃 


第一個端上來的,是生魚片
看顏色就知道不是最新鮮的
昨天禮拜六是住宿高峰,我猜是昨天進貨後剩下來的
而且我真的討厭生魚片切這麼大片,薄一點不行嗎
這裡又不是台式海鮮餐廳 



蒜頭蛤蜊湯與猴頭菇雞湯我選了後者 


湯好喝
但是我不滿意為啥會浮著一些『ㄆㄡ』 (是我太龜毛嗎) 



現在的餐廳好像現在都很流行現烤麵包哦
麵包口感還不錯就是
只是我討厭死三星蔥了,蔥味超級霹靂無敵重 


無花果沙拉,可惜除了那個燻鮭魚外都不是我的菜 



小姐看到我沒吃完過來『關心』一下,所以又補上了這盤小菜給我
雖然說是極簡單的小配菜,不過這種貼心服務,我給一百分 



這個山藥蝦捲我很喜歡,超好吃



主菜是肋眼牛排,旁邊紫色的是芋泥球
不知道這裡牛肉品質如何,所以我選七分熟
吃了幾口,品質不錯說,旁邊的紅酒醬汁反而多餘了 



吃完主菜,我有點撐了,所以這碗米粉羹我只試了幾口(忘了帶大象胃出門)
口味太淡了,不是我的菜 



最後是甜點,忘記口味如何了

問我這裡套餐品質如何
唉,普普,但是桌邊服務很細膩,我頗喜歡

一般人好像覺得晚餐應該要選擇雲天自助餐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值回票價
不過既然是來泡湯,吃太撐反而啥都不能做
所以我建議晚餐選套餐,早餐再選吃飽飽的雲天哦

下一篇,是寬SPA,當然,也會有room service牛肉麵篇,請期待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