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以前去吃時拍的照片了
對於高價的餐廳,我通常會選擇從商業午餐或者是下午茶下手
畢竟高價位不見得合口味,沒必要花大錢去冒風險
但是這次商業午餐之訪很滿意,所以去年10月又去了一次,那次連酒總共點了快一萬,哈哈哈


這是標準沾醬,右上順時針開始是麻油,日式醬油,檸檬汁,味噌
除了檸檬汁之外,其他的我很少沾,肉質好,吃的就是本身的鮮美,根本不需要沾醬的


這是吧台區,第一次的商業午餐跟第三次的午餐我都在吧檯吃


包肉用的生菜,去了三次我沒一次拿來夾肉的,我是肉食動物啊


這是商業午餐的內容,和牛燒肉商業午餐,這樣只要580,很划算吧
當天肉品的部分有薄切板腱肉,橫膈膜跟角切腿三角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沙拉,當初的商業午餐菜單已經不可考了,但是這道超好吃的我記得



漬物,印象中很一般般



味噌湯,好像也不出色,反正重點在肉啦



茶碗蒸,我記得很清楚,不夠燙,哈哈



完全不記得是哪個部位,我猜是薄切板腱肉吧,因為這是三種裡最薄的



我猜這是角切腿三角


我猜這是橫隔膜,整個瞎猜一通
師傅會把蔬菜也一併烤上桌,總是要假掰一下吃點菜咩
這次很可惜因為只點商業午餐,沒有機會吃到海鮮類的
第二次有點帆立貝,很優啊,待我找找有沒有二訪的照片囉



吧檯區旁邊是酒櫃,第二次我們點紅酒,第三次我點的是梅酒,很不錯喝唷



印象中這是冰淇淋,因為提拉米蘇沒有了,殘念。。。。



還附上了咖啡一杯,印象中口味很不賴,辣妹差點要人家再續一杯給我



唷唷,看看帳單,11年的12月去吃的,天啊,都ㄧ年半以前了,看看我的網誌有多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