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玩,當然就是要享受
所以SPA一下一定要的囉

當初訂房時看見網站上有19:30的優惠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是吃完晚餐時,所以預約了全身放鬆紓壓療程



那天下午check in之後,四處閒晃晃到了位於二樓超隱密的寬SPA
雖然只預約了晚上,但翻翻課程表好像都還不賴
想來個全身去角質,小姐卻說今天預約全部都滿囉
啊嘞,這個SPA單價不便宜,竟然全部客滿
只好再晃回房間,等吃過飯七點半再來報到

小姐告知因為2580為特價優惠(原價3080)
所以要請房客先在房內沖澡後再過來
ㄜ。。。洗個澡竟然值500,嚇到我
前後課程時間是90分鐘,但是含了哩哩摳摳的諮詢沐浴等等
所以實際按摩時間只有60分鐘
60分鐘要價2580,的確讓人期待一下會有什麼女王級的待遇 


七點半我準時到櫃檯報到,芳療師先送上一杯熱茶再請我填問卷表
不外乎是問有沒有遇到生理期,有沒有過敏,想加強哪裡之類的
接著請我到裡面的房間換下衣服,泡腳時拿了兩三罐精油讓我挑選等一下我想用的味道

接著是60分鐘貴森森的按摩上場
真的是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很不怎麼樣啊,我還是愛中壢大師姐腳底按摩+全身按摩,一個半小時只要1200說

再換上衣服回到外面座位區,芳療師會再送上一杯不一樣的熱茶跟點心
點心跟下午房內的餅乾是一樣的,我邊喀邊再填問卷表
內容問一些價位覺得如何,芳療師今天手技如何

因為沒有機會嘗試其他課程,所以要是問我這個打完折2580的課程如何
不推薦,一整個沒有happy到,就是很普通的按摩啊
我不會捨不得花2580,但是要值回票價啊

不過,寬SPA裡的精油跟備品,用的都是涵庭的東西,我喜歡

下一篇,room service牛肉麵,請期待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