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的時候沒指定要哪種房型,有得住就好啊
查了一下網站,是最便宜的啦
因為一張大床的房間都被預訂光了,所以只好接受兩張小床


房間不太大,反正就是洋式日式混在一起
簡單的配色一眼看過去就很舒服
抽屜裡也擺了一些雜誌,剛好讓我打發一些時間



客廳桌上都會有迎賓小點心
帶我進房的小姐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泡茶,當然好啊
她邊用電熱壺燒水,邊介紹房間內的設施
不過妳看我我看妳的,其實好尷尬啊



這杯茉莉綠茶跟餅乾,我就獨享囉


幫助放鬆心情精油


小姐出去以後,我開始在房間東翻翻西翻翻
要拍照ㄇㄟ,所以只好全部『ㄑㄧㄠ』出來




房間裡準備的拖鞋跟衣服,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滿意
我勉強接受重複使用,但是,不要一眼就讓客人發現洗到快退色了好嗎
我知道要環保啦,但,這不是一晚三四千的房間耶,是快七千塊+10%耶
不能給我新的備品嗎
上次去住墾丁凱撒,付了7999+10%,人家的兩雙海灘鞋都還是全新可以帶走的說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廁所好迷你一間啊,不過貼心鋪上小地毯,是說,礁溪有這麼冷嗎


浴室的備品我還頗喜歡的說,尤其是乳液,不過臨走前忘記掃進行李裡


房間裡就可以泡湯,司機大哥有交代,先放半池等水冷,再放半池熱水,就是美人湯了
千萬不要熱的溫泉水加冷的自來水,那就沒fu了
這個黃色小鴨鴨,是礁溪老爺的基本配備,我相信很多人的網誌一定都有這一張



我在洗手台旁邊發現這個,應該是要放衣服的,不知道有沒有猜錯


在房間先泡過湯之後,因為下午寬SPA預約全滿,我只能在飯店內四處晃晃打發時間
大廳旁邊有幾排書架,書當然有新有舊,我看到最新的一本書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中間這張幾個大饅頭壓一壓就變成懶骨頭了,好有創意啊
這個大饅頭,一樓精品店有賣哦,不貴啦,一顆五六千的樣子 


下一篇,是大家期待的晚餐囉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