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接跨年夜那個漢來鐵板燒
因為一整個沒吃飽,人還沒出漢來大廳,我就嚷嚷著要去買滷味


這家滷味第一次是小魚兒買來叫多比爸帶給我的
辣妹第一次吃過後就驚為天人,但是好幾年都沒機會再一嚐美味

第二次去買是半夜,根本不記得要拍照這回事
這次趁老闆打包,趕緊每樣都拍下來

真的很好吃哦,煙燻味沒有台南松村那麼重
灑上些許胡椒粉,啊啊啊~~~,人間美味啊



有鴨舌,鴨脖子,鴨肝,豆乾,百頁
上面那張右邊那堆我念不出名字,但我也愛吃哦



鴨心是我沒有辦法抗拒的東西啊
左下那盤不知道是啥,海帶滷得軟嫩入口即化
右上那個蛋黃沒熟的蛋,是讓我驚恐度直破百的東東
偶不敢吃蛋黃妹油熟的蛋啊



米血糕超超超好吃的,有去買的人,記得一定要夾一份
鴨翅跟甜不辣本次也買了,但是啃鴨翅真的好麻煩喔
下面兩張不知道是啥東東

另外還買了袋雞腳,但是太甜了,不是我的菜
勉強吃兩隻之後,才去洗個手回來,就被兩隻貪吃狗給整包嗑光光了

半夜看這篇的人,有沒有想順手再開罐啤酒的衝動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