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媽那傳來

你跟她分手了

理由是為了狗


她想養狗,你不想

她買了狗養在你那,跟你吵了起來

她把狗帶回家,家人反對

所以狗丟在你那,然後你們分手了


你媽媽來問我,我可不可以接手那隻狗

理由是你上大夜班沒時間照顧、你住的地方很小沒辦法養狗

你連自己都養不活了,沒辦法養狗


我答應接手,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那隻可憐的狗


你媽媽週末要從楊梅到你那狗接來給我

而其實你上班的地方,住的地方

離我的公司,不到十分鐘

可是我不願意見到你


不恨你了,但是永遠也沒辦法原諒你


Counter Stats
cheap travel insurance
cheap travel insuranc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