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迪迪去逛夜市時還很飽,所以那些鹹酥雞燒烤都沒有買
旁邊那個人一直碎碎念要吃墾丁ㄉㄨㄞ奶,凱撒離夜市不遠,但晚上走出去還有點涼
想給睡著的人驚喜,所以躲進浴室打電話問櫃台能不能幫忙去夜市買杯ㄉㄨㄞ奶回來
櫃檯小姐好無情的跟我說,沒有喔,沒有提供代買的服務
還建議我可以自己走路去,當散步
那好吧,睡著的人沒口福,但我也不能餓到自己啊
問了櫃台大廳的餐廳還有沒有得吃,小姐說酒吧還有,或者我可以叫room service
想了想,那就來碗牛肉麵吧


鏘鏘鏘~~~
這碗牛肉麵真是超級劈利無敵大碗的
問我為何在地上拍照
因為啊有人睡著了,我總不能讓送宵夜來的服務生看到光溜溜的屁股ㄇㄟ
所以我只讓推車送到門口,我自己再把這盤端進來
房裡又找不到地方擺著吃,乾脆先放地上拍照
拍完再移到行李架上蹲在旁邊吃(好像很淒涼)



牛肉超大塊又多,真的很好吃
但麵條不太像一般牛肉麵會用的麵條,比較像是烏龍麵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從廚房推到客房如果用普通麵條會把湯汁吸乾
用烏龍麵好像就沒有這種問題



除了可樂,還附上了酸菜、葱、醃漬蘿蔔
酸菜跟淹漬蘿蔔都很好吃哦,味道超重,加在麵裡嘟嘟好
可惜真的太大碗,大約有小臉盆這麼大吧
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好浪費

吃飽讓客房服務收走之後,我又東翻西番
啊,原來還有pizza可以點,早知道,就來個中西合璧
吃pizza配牛肉麵,多讚啊

這碗臉盆大的好吃牛肉麵幾多錢
鏘鏘,280元+10%
OK啦,辣妹都說了出來玩要捨得花
所以囉,掛~~房~~帳~~



Counter Stats
locksmith australia
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