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包這豬八戒,睡飽了就起來搗蛋
有人經過門口一定要管一下
才六點,不能讓你媽我補眠一下嘛

八點半起床吃早餐
海洋玫瑰的早餐是免費供應給房客的
外客單點一份是180
咖啡好好喝喔
好像可以再續,我同事總共續了兩次
 

早餐的沙拉很特別喔
看到盤子上黃黃的像鳳梨的東西
其實是蒸的地瓜,酷吧
我第一次吃到耶 



依依臭驢回房間睡覺
我帶菜包包去游泳
死小孩玩的很high,我一樣累死
墾丁不是很多狗來玩嗎,幹嘛大家看到菜包游泳還要圍觀
想看比基尼的,不好意思失望啦 







在沙灘上滾得一身沙,菜包我好想揍你阿 











大爺玩的開心了,換當娘的享受
中午的現打檸檬冰沙配奶油焗烤無骨雞腿飯 






避開吃飯人潮是對的
這裡雖然只有四間房,但來吃飯的外客好多 

吃到一半,玫瑰姐回來
她跟吧台說,這小姐我早上出去買菜前她才在吃早餐,回來已經在吃中餐啦"
矮油,人家我是愛吃出名的辣妹ㄇㄟ


我們依依永遠這麼優雅



狗也懂看海嗎



菜包你玩的很爽吼 


媽,出來玩很累的



睡成這樣嘞


我該去補個眠,不然沒體力跟這小子耗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