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本來是很低調的來
連假單上也不是寫來墾丁
沒想到剛到民宿門口
人剛下車,車門都還沒關上
就聽到有人大喊『Yohana~~~~~~~』
驚。。。。。。會是誰
回頭一看
Oh my god~~~是台北office的同事
她們說才在討論剛剛玫瑰姐講的今天有一個女生帶三隻狗來玩好厲害
原來這個厲害的女生竟然就是Yohana
世界也太小了吧

等辦理住宿手續時,已經餓壞了
所以先點了一份雞米花配雪碧(想到某人對我愛喝雪碧很不以為然,哈)
酥酥脆脆,雖然是我不愛的咖哩口味
但我還是整盤吃光光 



看看海洋玫瑰的外觀吧



我住的房間叫卿卿我我
床佈置的很浪漫啦
但等下要鋪上我剛從洗衣店拿回來的床罩
我沒那個命睡浪漫的床
 


供應的是依必朗系列唷,老闆有用心,連乳液跟泡澡精油都準備了 



簡單的點心,雖然晚上吃過六道海鮮
但晚上左邊那晚大蒜豚骨泡麵還是被我嗑掉了
 

很舒適的一家民宿 ,等整修好還要再來
但是,下次來,我不要一個人牽三隻豬八戒啦
手真的快斷了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