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媽跟宅媽的,等回去才能貼了
因為這篇要是不先出,我應該會被越洋追殺吧

前陣子就知道會有禮物
但一直猜不到到底什麼東西是『要兩個人一起用』
林太太又愛搞神秘,來墾丁前一天都沒收到快遞
哦,原來是交給某人了
鎗鎗鎗~~~~ 


打開當下只看到是泡湯券
來了墾丁仔細看上面的小卡 


ㄟ。。。。要我跟轉交給我的人一起出去玩一天
這是哪門子禮物
萬一要是隨便一隻阿貓阿狗來轉交,那我豈不是虧大
還好是這個人來轉交

這個人也準備了禮物
有點嚇到我
我認識你很久了耶
是因為要慶祝我老到再也不是2字頭所以今年有禮物嗎
禮物是兩雙環保筷 


這個人說一雙放車上一雙放包包裡
好啦,我這個一點都不環保的人會認真聽話
(對於一個公司裡清潔阿姨比螞蟻還多的人來說,凡是寶特瓶回收、紙類回收、吃飯自備筷子我通通都不配合,有阿姨會做啊,我都做好了那掃地阿姨要做啥)
另外還有一個環保袋,因為已經拆開用了,所以沒拍照
想當然不是我先拆的,是他幫我裝歐巴桑那堆菜時打開用的
當時我正忙著在櫃檯翻特大號塑膠袋

這個人,謝謝你另外再附送的動力火車巡迴演唱會的票外加當天的晚餐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